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SAYDOW 發熱衣

2014022523:59


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濕冷,冷到許久未亮相的羊毛保暖內衣得重出江湖,就連嘉嘉、叡叡的保暖物,我也替她們添購了毛手套、毛帽、毛圍巾、毛襪以及防風口罩等,就怕虛弱的身子一著涼又舊疾復發,我可不想再經歷去年12月份花蓮行,半夜發燒掛急診,家人陸續得標的歹事。

乳白色的羊毛內衣固然保暖,喜愛五分袖+內搭穿著的我,根本不敢把羊毛內衣當作內搭,還需另外穿著可以蓋過它長度的內搭衣,否則常常發生羊毛內衣外漏情形,讓我好尷尬,更可怕的是,往往整裝後的我頓時成了一隻熊媽媽。

偶然機緣,有幸體驗夢寐已久的「SAYDOW 發熱衣」,簡單俐落的夾鏈式包裝設計,取出發熱衣後,包裝還能重複使用在其他地方,果然當了媽之後,更勤儉持家,呵呵~

 

根據官網資料顯示,女款發熱衣為圓領T恤9分袖造型,顏色有藕紫粉紅四色,尺寸有S、M、L,依據我的體型和實穿性,我選擇百搭的黑色M。

 

「SAYDOW 發熱衣」採用日本東洋紡T.H.O.TEX素材,具有吸濕發熱、保暖、抗菌除臭、伸縮性、不易變形、抗靜電等多種機能;主要成分有天絲棉33%、亞克力纖維57%、聚丙烯酸酯5%、彈性纖維5%,其中聚丙烯酸酯就是所謂的T.H.O.TEX素材,天絲棉(TENCEL)則源自於天然的纖維素纖維,是從經過森林標準委員會所認可管理的森林樹木中提取出來的,具有規則的納米級原纖結構,其高強度、高純淨度,能在濕態中依舊維持原有的化學性質,展現其優越的溼氣傳導功能。由於TENCEL纖維原料來自於天然,所以對於環境沒有什麼衝擊,所製成的產品是可被生物分解的,算是對愛護地球盡點微薄之力。

另外,貼心提醒「SAYDOW 發熱衣」最好能放入細網洗衣袋內,以弱速水洗,不可烘乾和浸泡等注意事項。

 

和一般羊毛素材比較,其布料溫度試驗結果顯示,T.H.O.TEX素材保暖效果略勝一籌。

 

收到發熱衣隔天,正好是計劃已久的賞櫻之旅,據天氣預報賞櫻當日(19)台中氣溫只有12~14度,是個又濕又冷的天氣,18日晚上,趁著小孩睡著,穿著「SAYDOW 發熱衣」搞自拍;手摸觸感柔順有質感,穿著過程中就能感受到它的彈性度,貼身舒適不緊身,將我產後還算玲瓏有緻的身材展露無疑,羞~

 

實際測試彈性度,結果出爐,我看再胖個幾公斤都還穿的下。(誤~我可不想再肥下去了)

 

俐落有型的9分袖貼心設計,讓我添加外衣後,發熱衣的袖子不會輕易露出;領口圓弧線設計,不僅襯出微修長的脖頸,還讓若隱若現的鎖骨顯得更加性感迷人。

 

瞧瞧19日賞櫻當天,又溼又冷的天氣,搞的大家都包得緊緊的,以往洋蔥式穿搭難免會將我的身形搞的像隻熊,穿著舒適輕薄、高彈性度的「SAYDOW 發熱衣」,再也不怕被人取笑,也能保暖抵抗寒冬。

 

「SAYDOW 發熱衣」除了女款的圓領9分袖,還有男款和童款的圓領長袖,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參觀選購。

 

工商服務時間:

SAYDOW】官網

SAYDOW】粉絲專頁



  •   莞荽的娘 於 2014-03-03 23:06 1F
  • 感覺彈性很好耶 我覺得發熱衣就是要穿的伏貼才會覺得保暖

    我之前買的都會有點鬆鬆的 風都會灌進去= = 

    你好瘦哦  真想把我身上的肉過戶一點給你
  • 版主於 2014-03-04 23:49 回覆
    莞荽的娘:

    你太誇獎了啦!我可是大大吸了一口氣才~哈哈~你瞭吧!
    肚皮曾經裝對龍鳳胎寶貝,怎麼可能平平的,這是善意的謊言啦!


    倒是這件發熱衣真的很服貼,我幾乎每天都穿著它耶!除非它在洗澡、曬日光浴,否則這個季節,都不離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