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紐西蘭ecostore 純淨寶寶沐浴系列

2014062923:59

隨著姊弟倆成長至今,體驗過的沐浴用品可說不少,呵護姊弟倆嬌嫩的肌膚,謹慎挑選安全又讓人安心的商品,一直是我最重要的責任。

00.JPG

偶然間,看到這款寶寶沐浴洗髮系列用品,純淨潔白的包裝設計給人一股清新的感受,瓶身上皆印有寶寶迷人的風貌,仔細一看就和包裝上的品名相互呼應著。

 

01.JPG

「your health comes first 純淨自然,無毒無害」是來自於紐西蘭品牌ecostore的精神軸心,100%紐西蘭生產製造,使用回收再造的包裝材料,不含基因改造成分原料,且拒作動物測試,實實在在的自然、健康、安全、環保,這根本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寶寶清潔用品。

 

使用前,先來了解每項產品的使用說明和特色。

02.jpg          

「純淨寶寶洗髮精」

融合了薰衣草與天竺葵香氛,溫柔呵護著寶寶細緻的頭髮與敏感的頭皮肌膚。

 

03.jpg

「純淨寶寶沐浴露」

選用天然溫和的成分來為寶寶保有健康膚質。

 

04.jpg

「純淨寶寶泡泡浴」

針對寶寶細緻的肌膚使用純淨溫和的成分,與溫水混合後就能產生豐富細緻的泡沫,讓寶寶享受快樂的沐浴時光。

 

05.jpg

「純淨寶寶晚安泡澡入浴劑」

融合薰衣草和天竺葵香氛,只需一點就能讓泡澡水充滿芬芳,讓寶寶洗後舒緩放鬆,甜蜜進入夢鄉。

 

06.jpg

「純淨寶寶柔嫩潤膚乳」

以豐富滋潤的乳油木果油為基底,添加橄欖油、荷荷芭油、椰子油以及維他命B5,能有效滋潤寶寶細緻柔嫩的肌膚。

 

07.jpg

「純淨寶寶香皂 - 羊奶薰衣草」

由山羊乳、薰衣草油以及小麥胚芽油製成,能溫和清潔寶寶細緻的肌膚。

 

08.jpg

「純淨寶寶屁屁霜」

利用紐西蘭獨有的胡羅皮托萃取物(Active Horopito™ Extract)成份,適用於尿布疹和乾燥等問題。

 

仔細研究後,不難發現全系列的商品,其原料皆使用純淨礦植物配方,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且拒絕採用化學成分,所以產品天然溫和適用於各種肌膚。

10.jpg

體驗要趁早,收到產品隔日,就來從頭到腳自然一下,先洗頭囉!喜愛品聞味道的嘉嘉,融合薰衣草和天竺葵香氛的洗髮精味道似乎讓她很開心,遂而推薦我聞看看,帶點木質香的薰衣草味,讓人感覺舒服又放鬆。

 

11.jpg

YES!是我最愛的透明質地狀,加水搓揉後變成產生細緻的泡沫,泡沫量中等,很容易沖洗乾淨,洗淨後的髮絲不乾澀。洗頭過程中,嘉嘉看到泡泡也說要聞一下,真是香味品嘗"嘉"來著。

 

12.JPG

經過擦拭、吹乾後的髮絲不油、不澀,鬆軟滑順,不糾結又好梳理,瞧她頭髮飄逸的模樣,真是迷人啊!

 

20.jpg

沐浴前,不免先聞聞味道如何,似乎全系列的沐浴、洗髮用品都使用純淨礦植物配方,所以味道幾乎很相似。

 

21.jpg

來洗姊弟倆最愛的泡泡浴囉!溫水中倒入適量的「純淨寶寶泡泡浴」,以水龍頭或蓮蓬頭沖出泡泡,連續幾次使用下來,我發現用蓮蓬頭斜著沖,能製造最多泡泡。

 

22.JPG

嘉嘉一進澡盆內,就被細緻的泡泡所包圍著,淡淡的植物香漸漸瀰漫在空氣中,這般貴妃級的享受,我也好想即時體驗,可惜我家沒有浴缸和大澡盆。

 

23.JPG

浸泡過程中,她還不時說著「我還要泡泡浴~我還要泡泡浴~」,讓只能看她泡澡的我,頓時一把火上來,「好啦!」心裡卻羨慕不已。

 

24.jpg

不管一人獨享,還是姊弟共享,只要看著他們開心沐浴,我也跟著開心啦!(心理OS:甚麼時候換我,人家也好想洗泡泡浴喔!)

 

25.jpg

姊弟倆高興之餘,派給他們拿取洗髮精和泡泡浴共投入鏡的任務,也欣然接受,還給我搞怪翹腳。

 

26.jpg

澡後來場massage,一上床就先搶到柔嫩潤膚乳,直喊著「我要自己擦」。

 

27.jpg

乳液狀的柔嫩潤膚乳,好推不油膩,均勻塗抹後,肌膚摸起來好滑嫩,隱約還聞的到淡淡的薰衣草香。

 

28.jpg

嬌嫩的小屁屁當然也有專屬的「屁屁霜」,乳霜狀的質地,塗抹在肌膚上,輕輕推勻後,約5~10秒,顏色就轉變成透明狀,延展性佳、易吸收、不油膩,味道聞起來有許些油味,猜想是植物的天然味道,無添加香精,讓我更放心使用在寶貝身上。瞧她Q彈、滑嫩的小屁屁,讓我好想大大咬一口,ㄚ嗚~

 

29.JPG

享受之餘,也要搞怪一下,硬是擺了這個讓人充滿遐想的POSE,再這樣誘惑我,我就真的要撲上去了~

 

30.jpg

經過梳洗後的嘉嘉,還不時碎碎念著,擺出一付老師的模樣,真是鬼靈精怪。

 

31.jpg

這天姊弟倆相當活潑、好動,打算睡覺前來場舒眠之浴,讓他們靜靜地享受一下。在我準備衣物之時,快我一步進入浴室,兩人便開心地拿著當晚的沐浴用品。

 

32.JPG

先準備一盆溫熱水,滴入適量的「晚安泡澡入浴劑」先備用。

 

33.jpg

起初看到沒有充滿泡泡的澡盆,姊弟倆的表情顯得有些失望,一聞到薰衣草迷人的香味,又開始動手玩水了。

 

34.JPG

等等!先來使用「沐浴露」清洗一下。透明凝露狀質地,加水搓揉便能產生細緻泡沫。

 

35.jpg

凡事愛自己來的嘉嘉,這會兒又想自己搓揉起泡、自己塗抹。

 

36.jpg

好吧!就讓嘉嘉老師教教大家該如何清洗自己的身體(誤),她的順序是肚子、脖子、胸部、ㄋㄟㄋㄟ、腋下、膝蓋、足部,其餘部分就交給媽媽我來清洗。清洗過程中,邊洗還邊說部位的英文,有時還會哼著洗澡歌,真是可愛極了。

 

37.jpg

先一步清洗的嘉嘉,當然先拿到泡澡的入場卷,瞧她閉上眼享受的模樣,真是如癡如醉。一旁的叡叡還不時干擾,潑水戲弄她,真是可愛的一對寶。

 

38.jpg

澡後也要來場全方位的呵護,有趣的是,嘉嘉拿到柔嫩潤膚乳後,一直遲疑要塗抹在哪,最後決定就是她可愛又迷人的笑臉。

 

39.jpg

經過一番梳洗後,頭髮依舊飄逸、好梳理,瞧瞧不用打光、不用造型師就能擁有一頭柔順又有光澤的頭髮。

 

40.JPG

附帶一提,無意間發現擺放在浴室內的「ecostore 純淨寶寶沐浴系列」,怎麼看起來好像高級飯店內的五星級沐浴用品,包裝既素雅又高尚,沒有花俏的圖騰設計來加持,完全符合紐西蘭ecostore所堅持的品牌精神 - 「your health comes first 純淨自然,無毒無害」。

 

41.JPG

還在尋找自然、健康、安全又環保的沐浴用品嗎?就讓「紐西蘭ecostore 純淨寶寶沐浴系列」和我們一起呵護寶貝嬌嫩細緻的肌膚吧!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至下方連結參觀選購。

 

 

ecostore】粉絲團

pchome】網路通路

實體通路

「台北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6號 02-27000038

「微風台北車站」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