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Enai 米粒兒 彩蔬糙米球~來自食材天然原色、無添加人工色素的小點心

2016070323:59

身為主要照顧者,準備Janet & Jerry兩姊弟的糧食一直都是我的責任,從一開始最先接觸的母乳,歷經副食品階段,到現在慢慢趨向正常人飲食,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只為了兩姊弟的健康著想。

00.jpg

偶然得知和我一樣有著相同理念的父母,為了自己寶貝們的健康,專研開發出100%純米製的食品,就是要給孩子們最天然、最無負擔的寶寶食品,旗下的食品有米捲兒、米粉兒,以及新推出的米粒兒,「Enai-米粒兒」是專為一歲以上寶寶所設計的小點心,天然且無添加任何調味料與防腐劑,非油炸製成,採用德國專利技術(類液體活性碳處理),能有效降低重金屬與農藥殘留,可說是寶貝們副食品的優質選擇。

 

01.JPG

「Enai-米粒兒」來自食材天然原色、無添加人工色素,就如同包裝給人的感覺一樣,清新自然、無花俏設計。

 

02.JPG

其成分天然,無添加任何調味料與防腐劑,也非一般油炸品,是以食材的自然原色作為上色原料,糙米為基底,經類液體活性碳處理後,添加甜菜根、花椰菜、紫心甘藷、紫山藥、黑糯米或黑玉米等萃取物,而製成五彩繽紛的彩蔬糙米球。

 

03.JPG

瞧瞧這米粒般的小球們,各個飽滿又圓滾滾,有了蔬菜的自然色澤,看起來更精巧又誘人,放入口中稍微咀嚼,稻米香瞬間瀰漫整個口腔,倘若含在口中,唾液也會慢慢將它融化,但仍建議一歲以上的寶寶使用。

 

04.jpg

9g 精緻小包裝設計,可隨時隨地打開包裝直接吃,也可放置於分裝盒內,分次品嘗。這天搭乘高鐵南下,明明出發前才剛剛用餐,約莫一小時的路程,兩姊弟就直喊肚子餓,幸好Melody隨身攜帶著「Enai-米粒兒」,撕開包裝後,便讓兩姊弟自個兒取拿,如此也能訓練他們的手眼協調力,以及小手的細部肌肉,真是一舉多得。

 

05.jpg

除了直接食用,也可加入牛奶、豆漿、優格或任何冰涼飲品中。計畫已久的墾丁之旅,炙熱又高溫的天氣,當然要來碗冰涼又消暑的綠豆蒜和芋頭冰,加入些許「米粒兒」後,繽紛的色彩,香脆有嚼勁的口感,實實在在的滿足視、聽、嗅、味覺的饗宴,更讓兩姊弟的嘴巴停不下來,要是平常吃飯有這麼認真就好,這也讓我想到可添加於平日所食用的鹹甜食品或湯品中,不僅美味加倍,營養更是滿分。

 

06.jpg

由衷感謝「Enai」,讓我透過「米粒兒」了解商家對孩子們的用心與呵護,更讓我找回與孩子們最原始的感動,如此天然且無添加有害化學物的食品,不僅深得我心,也讓我安心交給寶貝們食用,Melody真心推薦,有意者可至下連結一探究竟。

Enai 米捲兒&米粉兒】部落格

Enai 米捲兒&米粉兒】粉絲專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