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nac nac 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膏

2012111600:00
 

產前為了準備待產包以及產後我和兩寶使用的物品
耗時將近3~4個月在列清單、尋找商品、搜刮恩典牌...
因為身懷兩寶,所以準備過程是間歇性、非連續性的
在這段期間,【nac nac】這個品牌早已深入腦海、揮之不去

據我所知,【nac nac】是麗嬰房公司旗下的品牌
商品涵蓋清潔、哺乳、寢具、棉紡到居家護理用品

目前,我正在使用的就有消毒烘乾鍋、溫煮兩用調乳器
PP和超輕量玻璃奶瓶、奶瓶蔬果洗潔精、濕紙巾、嬰兒香皂
衣物去漬劑、抗過敏洗衣精、防蹣抗菌洗衣精等
家中處處可見【nac nac】的蹤跡,各個都是我們愛用的產品

01         

當初也想要添購「草本呵護」沐浴護膚系列商品
有鑑於身邊還有親友們贈送的沐浴護膚品,故遲遲尚未選購

02

得知【nac nac】舉辦「Q貝比嫩肌保衛戰」活動
有機會可體驗「草本呵護」系列商品,讓我滿心期待
某日下午,收到【nac nac】傳來的獲獎簡訊通知
心情像搭了急速電梯似地從地獄衝上了天堂
因為我是第二波後補名單的體驗者,總之,這個機會得來不易
收到商品後,一定要物盡其用,好好使用在嘉嘉、叡叡倆寶身上
將體驗心得完整的分享給需要的拔拔麻麻們

03

另外,我發覺到【nac nac】的服務相當細心、貼心和快速
從一開始的獲獎簡訊通知和寄送產品前的包裝
以及收到護膚膏時,拆開包裝看到的體驗活動任務單張和說明書
活動內容介紹得相當仔細,產品的功效、用途、用法也都清楚明白
第一印象頓時提升了不少

10

嘉、叡倆自出生以來,膚質一直處於不穩定狀態,尤其是嘉嘉
臉龐、四肢、身體不定期會出現些許小疹子、小水泡、尿布疹等問題
醫生多會開立外用處方,並衛教後續照顧措施
一陣子後,皮膚異常狀況大多會好轉,但是預防甚於治療
平日,除了多注意家中環境衛生、衣著和寢具清潔、勤換尿布外
正在尋找適合寶寶們的護膚膏

04

產品外盒和實品圖,有中英文對照
【nac nac】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膏
容  量:50ml
製造日期:印製在盒底和產品本身側面
主要成份:大花可可油、白芒花籽油、甜沒藥、油酸單甘油脂、Moist 24白茅萃取精華,氧化鋅
使用方法:塗抹時,先用指腹以點狀方式塗於肌膚,再輕柔地分小面積推開,
     就可以輕鬆地推勻,避免大力摩擦。

陣陣撲鼻而來的草本香氣,和同系列的舒緩泡泡浴露、護膚乳液是相同的味道
因為好用,近日又添購後兩款草本呵護系列商品
白色膏狀的護膚膏,是採用天然植物清爽配方
我試著塗抹在自己手上,吸收力很好,一點也不黏膩、反倒輕鬆好推勻
完全不會有不透氣的感覺,溫和不刺激,也不會引起過敏

以往照顧者的觀念,教導我們新手爸媽應該要使用痱子粉
但醫學報導指出,痱子粉因為顆粒細小可能被寶寶吸入肺部造成傷害
此外,痱子粉在接觸尿液而潮濕之後,可能會變成小塊狀
反而增加局部的摩擦而有負面的影響
還提及到女性若常使用滑石粉為主要成份的爽身粉等
會使卵巢癌的發病率增加60%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選擇護膚膏,而不是痱子粉給寶寶使用的主要原因

嘉、叡倆都是母乳寶寶,母乳好吸收、易消化
雖然開始給予副食品後,便便從稀稀黏黏狀,慢慢成形為軟球狀
排便次數大約1~5次,有時候2~3天才一次
但寶寶的皮膚比一般人薄,冷熱的調節也比較差
對外界的刺激與蚊蟲叮咬都特別敏感,稍有不慎就長滿了疹子或紅腫起來
尤其,晚上睡眠時間長,大約長達8~10小時不會更換尿布
所以我在更換尿布時、洗澡後、睡覺前都會幫寶寶的屁屁、身體、臉頰塗抹些護膚膏

這陣子也常發現嘉、叡身上常有蚊蟲叮咬的痕跡
寶寶們因為沒有自制力,皮膚一產生不舒服就會用手去抓
結果是愈抓愈紅腫,甚至發生感染
所以一發現有上述情形時,也會塗抹些護膚膏

護膚膏含有氧化鋅防護成分,塗抹後會呈現薄薄的白色狀
這就表示肌膚表層已經有了護膚膏的保護
舒緩因子能在肌膚表層形成透氣保護膜,隔離刺激物質,讓小屁屁保持乾爽舒適

 
12  

嘉、叡倆自從使用【nac nac 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膏】後
原本泛紅、起疹子的肌膚得到舒緩
看起來也比較粉嫩粉嫩,摸起來乾爽舒適、不黏膩

11

蚊蟲叮咬的紅腫情形也得到緩解

還真是兼具滋養、修護、防護的全功能護膚品!
最重要的是不含礦物油、人工色素、防腐劑,只有天然草本護膚成分
寶寶用的舒適、開心,媽咪我照顧起來也比較放心、安心

13

【nac nac】不愧是寶寶們的好朋友,也是全家人的好幫手
嘉嘉、叡叡和媽咪一致推薦【nac nac 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膏】給大家


工商服務時間:
nac nac】官網網址
nac nac】FB粉絲專頁
麗嬰房】官網網址

, , , , , , , , , , ,
 


  •   莞荽的娘 於 2012-11-30 09:31 2F
  • 真好 痛一次就有了龍鳳寶寶  我生2個痛2次 都是妹妹 =..=

    嘉嘉姐姐的頭髮好像比弟弟少??還是剃了?
  • 版主於 2012-12-01 00:07 回覆
    不管一次一寶或多寶,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啦!!
    女孩男孩都是我的最愛,只是,弟弟相對比較難照顧
    話說~男生似乎都比較皮,我周圍的媽媽朋友似乎也有同感
    姊姊的確頭髮比弟弟少些,弟弟還修剪了好幾次,姊姊目前只修了兩次
    似乎是荷爾蒙關係!?影響毛髮生長速度
    不過年紀越大,男性禿頭的機會也比女生高的樣子!?哈哈~
    弟弟只是先長,一下子CODA用完就沒毛了,哈哈~平常都這樣調侃他
  •   莞荽的娘 於 2012-11-29 23:27 1F
  • 2個是雙包胎嗎  真可愛 

  • 版主於 2012-11-30 02:50 回覆
    沒錯!!是龍鳳胎寶寶,姐姐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