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得獎] P&G寶僑生活家邀請妳分享「微美好」幸福經驗

2013013100:00

舉辦單位:BabyHome

活動名稱:P&G寶僑生活家邀請妳分享「微美好」幸福經驗,抽幫寶適尿布&媽咪包

活動時間:2013/1/28-2013/2/27

得獎資格:凡BabyHome會員即可參加,分享妳的微美好經驗就有機會得到P&G寶僑生活家提供的幫寶適特級棉柔尿布一包(名額5位);或時尚媽咪袋乙個(名額10位)。

得獎公布:2013/3/5前,於活動頁面公布。

﹎﹎﹎﹎﹎﹎﹎﹎﹎﹎﹎﹎我的貼文﹎﹎﹎﹎﹎﹎﹎﹎﹎﹎﹎﹎

邊看著影片,邊想起在鄉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還記得,在上小學前都是和家人住在人煙稀少的"鄉下"
ㄇ字型的三合院,四對小家庭,就住著超過20人
屋前的大空地,理所當然成為了大家共同的聚集地
晒稻米、踩鹹菜桶、烤烤肉、打打籃球、種花草、養小動物...
兒時活動幾乎都在這裡進行,彷彿還是昨日的回憶

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有次喝了雞酒,不勝酒量的我醉的不醒人事
口中還"卡達、卡達"的叫著(卡達~小時候家裡養的狼狗名)
當然這是事後我媽告訴我的,真是糗事一樁

記得,愛樹愛花成癡的爺爺,會將每顆樹修剪成各式各樣的生物或物品
修剪成鳥就以燈泡為眼,修剪成傘我們就在底下乘涼
修剪成一對座椅就讓一對爺奶級的玩偶成為坐上嘉賓
有一次,我調皮到去破壞爺爺最心愛的花園
也因此被爺爺拿著水管追著我打

愛趴趴走的爺爺,常常騎著野狼125載著我到處溜搭
小時候的相本中,還可發現有幾張我作勢騎著野狼125的相片

老舊的鋼琴聲、篩稻機的作響、賣菜伯的叫賣、爆米香瞬間的爆炸聲...
依稀在我耳中迴盪著

翻閱相簿,相片中的人物都已經漸漸搬離充滿回憶的"鄉下"
住戶也是十幾年又汰換一批
現今,只有大節日才難得一見往日的成員聚集於此

如今,我從一個女娃逐漸長大成為兩個孩子的媽
這才知曉,童時真的好無慮、好幸福
雖然擔子變重、責任更深,但只要見到我的龍鳳胎寶寶淺淺微笑
再多的疲憊都可以一瞬間拋諸腦後,發出會心一笑

寫到這裡,久未哭泣的我已經淚流滿面、悲痛不已
爺爺、奶奶還有已逝的親友,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們
在天堂依舊幸福快樂吧!!也請你們保佑我的龍鳳胎寶寶
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微美好」的幸福可以持續發酵著...........

﹎﹎﹎﹎﹎﹎﹎﹎﹎﹎﹎﹎以上結束﹎﹎﹎﹎﹎﹎﹎﹎﹎﹎﹎﹎


3/22更新 收到得獎贈品~時尚媽咪袋 其實好想收到粉紅色的喔!改天再分享使用心得

P10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