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潤波 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_兒童專用

2013050300:00

市面上販售的泡泡沐浴乳百款千種,
能直接從容器中擠出泡泡慕絲的似乎只有「潤波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
以往都是擠出來後再加水或使用沐浴球等起泡工具才能製造出泡泡,
且製造出來的泡泡不夠綿密、存活時間短(是想要多長!?最好地久天長,哈哈),
我想,能製造出有如慕絲般泡泡的,目前只有「潤波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吧!
來~跟嘉嘉、叡叡一起來體驗「潤波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的夢幻感受。

貼心的瓶口封膜設計,讓我收到乾淨、完整的「潤波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
我會這麼care,是因為曾收過他牌外漏的沐浴乳,收到的當下心情整個down下來;
回歸正題,「潤波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的瓶身設計讓人看了整個心情跟著快樂起來,
以牛奶般的白色為底,加上可愛的牛寶寶圖案並搭配色彩繽紛的斑點設計,
讓我感覺家裡真的養了一頭牛;不過,擠出來的不是牛奶,而是有如牛奶般滋潤的泡泡慕絲。
01

。°○泡泡慕絲,快樂洗澡○°。
一點也不誇張的slogan,
即日起,兩寶的洗澡方式將進入另一個階段,開"站"囉!
慢慢有主見的姊弟倆,躺在大腿上洗頭的時光即將消逝,
好動的肢體表演,常搞的我全身溼答答,時時無法乖乖躺著讓我幫她們清洗;
細緻綿密的泡泡慕絲,讓沐浴這檔事出現了轉機,從此又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02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嘉嘉、叡叡姊弟倆的真情告白吧!
以下對話是透過專業的寶寶語言翻譯者轉述表達的,不用懷疑,就是我本人。
嘉:咦!這是什麼?好可愛的瓶身設計。
叡:對耶!彩虹般的斑點,我好喜歡。
。°○色彩繽紛的瓶身設計,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11

嘉:媽咪,這是可以吃的東西嗎?聞起來香香、甜甜的,好想嚐一口。
叡:也許倒過來就可以讓我們快快吃到,快~倒~
。°○聞起來有著甜甜果香的味道,使用後,身體散發的香味可持續一整天○°。
12

嘉:奇怪,怎麼擠也擠不出來!
叡:真的嗎?讓我用嘴巴試開看看。
。°○安全開關設計,不用擔心小孩誤壓、亂咬○°。
13

安全開關示意圖


嘉:聽媽咪說,這是用牛奶做的泡泡慕絲沐浴乳喔!
叡:真開心,我好喜歡ㄋㄟㄋㄟ,也好喜歡泡泡浴。
。°○輕輕按壓不需戳柔,立即產生細緻柔軟的泡泡慕絲○°。

14

。°○泡泡好綿密,呵護寶寶嫩肌膚○°。


嘉:我也會自己洗澡囉!媽咪,下次和你一起洗。
。°○泡泡慕絲好方便,小朋友也可輕鬆自己洗○°。


。°○再來幾張漏網鏡頭○°。
細緻綿密的泡泡慕絲,直接擠在頭髮上,也不怕滴落,
嘉嘉長大囉!終於可以站著洗頭。
17

。°○搭配沐浴球可以產生更多泡泡,好開心○°。


別忘了,也幫「潤波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洗個香噴噴的澡。(誤)
。°○因為完全起泡,每瓶用量比傳統沐浴乳更省60%,一瓶能多洗38天!○°。
06

嘉:哇!我身上的泡泡都不見了,皮膚變的好光滑(摸摸肚子)。
叡:我也變乾淨(淡定)。
。°○輕柔慕絲,徹底洗淨不殘留○°。
充分起泡更能輕易帶走污垢減少乳劑殘留。
15

。°○是時候出賣淡定叡叡的清涼照○°。
明明很享受,還要故作鎮靜,顯淡定。
18

。°○符合全家人需求的泡泡慕絲系列○°。
看過官網資料才發現,原來潤波針對全家大小的需求,
推出一系列的泡泡慕絲沐浴乳和洗手乳,給予家人全方位的照顧。
下圖擷取潤波官網
00

。°○貼心提醒○°。
「潤波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使用完後,
需搭配「潤波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專用補充包,才有彈Q泡泡,
千萬不要補充一般沐浴乳於瓶內,否則將無法產生泡泡效果喔!

再來,交棒給稱職的嘉嘉和淡定的叡叡來作最後的介紹吧!
19

20

21

22

還在替寶寶尋找理想中的泡泡浴嗎?
或者覺得一般的泡泡沐浴乳總有些小地方不符合寶寶的需求?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到下面連結一探究竟吧!


工商服務時間:
潤波牛奶泡泡慕絲】官網
潤波牛奶泡泡慕絲】粉絲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