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白蘭 洗碗精 清新檸檬配方

2013052800:00

說到清洗餐具等家事,我就覺得慚愧,

為人妻前,只是偶而"幫媽媽"洗碗盤(當初真不懂事,把這類的家事歸於媽媽的工作),

為人妻後,還好偶而有老公幫忙洗碗盤(只能說婆婆教育的好,幫她也幫我),

起初,使用的洗碗精會特別挑選大廠牌、訴求天然、不傷手、不殘留,

價格雖然相對高了點,當時負責家中日常用品添購的我,還有工作收入可支付,尚可負擔的起。

 

自從有了兩寶,被迫辭掉工作,在家養胎,沒了收入,只好便宜就買,

嘉、叡姊弟倆出生後,幾乎所有思緒、精力、金錢都投注在她們身上,

雖然不是給他們最貴的,但絕對是給他們好的、對健康無害的,

寶寶是如此脆弱的個體,身體機能沒有大人那麼完善,他們會接觸到的清潔用品,

比如奶瓶清潔劑、衣物洗衣精、沐浴洗髮精等,儘可能以天然、環保、抗過敏、不易殘留等先決條件來挑選。

 

當寶寶開始攝取副食品後,挑選餐具的清洗劑就成為我傷腦筋的課題之一,

訴求天然、健康、無毒的洗碗精,其清洗效果往往不如預期的好,

清洗效果奇佳的洗滌劑,卻往往成為政府機關的調查對象,所以,我才不敢使用在寶寶身上;

索性,後來我幾乎都用熱水清潔寶寶的餐具,先浸泡再清洗,以時間換取寶寶的健康,

但缺點是遇到太頑固的殘渣就無法完全清洗乾淨,就算耗費再久的時間也一樣。

 

01

前陣子,看到「白蘭清新檸檬洗碗精」的電視廣告,鍋碗瓢盆都出來ㄏㄨㄚˋ聲,

又油又髒的身體,經過含真正檸檬汁的「白蘭清新檸檬洗碗精」一洗,輕鬆瓦解油漬,一抹即淨,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洗碗精,省時省力,一抹即淨!溫和配方不傷手。

 

02

很榮幸獲得「白蘭清新檸檬洗碗精」的體驗機會,

廠商貼心的將容易在運送過程中撞傷的壓頭加以保護著。

 

03

將!將!「白蘭清新檸檬洗碗精」的廬山真面目揭曉,

完全走綠檸檬路線的包裝設計,就連壓頭也是一身綠,透明的瓶身,清楚可見青檸色的洗碗精原貌;

刻意營造出使用含有真正檸檬汁的「白蘭清新檸檬洗碗精」,感覺更天然、不油膩的視覺享受。(果真不假)

 

為了解決碗盤的油膩問題,我也曾使用檸檬清洗碗盤,

首先,在水中放幾片檸檬切片和幾滴醋,為了就是消除餐具上的異味,

或者直接使用檸檬切片去除污垢,雖然檸檬去油去污效果強,

但使用後的雙手容易皺巴巴的,且操作不易,故只有偶而使用。

 

04

裝有牛肉料理的塑膠製保鮮盒,先用清水稍微將內部沖洗一遍後,

原本成群的凝結油塊,沖洗了一大半,只剩下附著在壁面的一小部份,依然油膩;

貼心提醒先用餐巾紙將碗盤上的殘渣、油漬擦掉後,可節省很多水和清潔劑,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05

使用幾滴「白蘭清新檸檬洗碗精」,加點水邊洗邊沖,

拔拔快拍取鏡,實際上不到一分鐘的清洗時間(數位照片上有時間紀錄),

便將油膩難洗的油垢清洗乾淨,不用靠近,就可聞到淡淡的檸檬清香;

貼心提醒再將碗盤浸到稀釋過洗碗精的水中,利用菜瓜布把碗盤的髒污刷洗乾淨,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可針對不同材質的器皿使用不同的清潔器具)

 

沒有親身體驗,是無法體會「白蘭清新檸檬洗碗精」的功效,

我來讓大家身歷其境,邊看邊聽塑膠製保鮮盒經清洗乾淨後的潔淨證據吧!

 

07

這就是好吃的媽媽牌牛肉麵和萬惡的來源-油物,

以往只要一想到牛肉麵,我的唾液便開始分泌,

再想到等待清洗的鍋碗瓢盆,我就想搞神祕(失蹤)。

 

08

認識我的親友都知道,烹煮食物後,我都會馬上清洗剛剛使用的鍋碗瓢盆,

一是趁有熱度時,汙垢較好清洗,二是我看不慣水槽內堆滿待洗的器皿;

有了「白蘭清新檸檬洗碗精」後,清洗器皿不再是一樁難事,

瞧!就連我這個新手煮婦,也能三兩下就輕鬆搞定油漬污垢,

其實一半的功勞是屬於「白蘭清新檸檬洗碗精」,當然另一半歸於出些微薄之力的我。

 

油污固然難清洗,有色的油汙更是傷腦筋的一大難題,

以往清洗後的餐具,不時可見殘留的有色痕跡,

看到"有色"的餐具,就算食慾再好,也會想起這是裝過哪一餐的菜餚,

既有礙觀瞻,也影響食慾;所謂色、香、味俱全,第一關就被打回票了。

 

09

泡菜水餃的美味、辣度是全家人人盡皆知,

「白蘭清新檸檬洗碗精」滴落湯中,便發生「摩西伸杖」般的奇蹟,

洗淨後的器皿,除了原始的焦色鍋底,只見零污、無色的乾淨樣貌。

 

感謝「BBH」和「白蘭」讓我親身體驗「白蘭清新檸檬洗碗精」的好,

自從有了雙寶後,購買清潔用品特別的挑剔,

天然、健康、無毒的產品是我挑選商品的先決條件,

但這樣的條件限制讓我目前所使用的洗碗精感覺不夠力,

常常無法將油膩的碗盤清洗乾淨,不然就得反覆的使用熱水和清潔劑,

且每次清洗完畢,手龍頭、洗碗槽等其他地方就變成油膩膩的,還得再次清洗;

有些產品雖然號稱天然,但用久了仍覺得手部的肌膚有些變化(會咬肌),

後來,乾脆用溫熱水來清洗寶寶的碗盤,二來也怕殘留的清潔劑被寶寶吃下肚,好不放心。

 

體驗含有真正檸檬汁的「白蘭清新檸檬洗碗精」後,才發現洗碗也可以那麼輕鬆,

因為真正的檸檬汁有脫油、抗菌、除臭、防腐的功效,難怪這麼好用,

加上溫和不傷手的配方,果然是我洗淨碗盤的絕佳選擇。

另外有專家提醒,一般市面上的洗碗精多是添加"檸檬香味",

添加「真正檸檬汁」的配方,才能將碗盤清洗的乾乾淨淨。

 

前幾天,一家四口去逛賣場才發現,新上市的白蘭洗碗精系列共有二款動力配方,

包括:清新檸檬、活力鮮柚,均含真正檸檬汁,而且還有販售其他容量的包裝,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很多大通路也都推出優惠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利用此特惠期間進行購買喔!

 

還在煩惱水槽中油膩的碗盤,該如何處理!?

去汙力強的洗碗精,卻讓白皙幼嫩的玉手變得粗荒乾澀!

標榜溫和天然的洗碗精,清潔較油膩的碗盤好像又不夠力!?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到下面連結一探究竟吧!

工商服務時間:

白蘭】官網

白蘭洗碗精】活動網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