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台中♂ 城堡樂園Baby Castle - 親子餐廳

2013062023:59

01.JPG

自從有了嘉、叡兩寶,外出活動盡量選擇適合親子共遊的環境,

就連今年的慶生地點,我也選擇台中著名的親子親善餐廳-城堡樂園,

聞名已久的「城堡樂園」,老早就想去拜訪一探究竟,

眼見時機成熟,嘉嘉、叡叡已經會走會玩,再去那兒走走才有意義。

事後整理照片才發現,當日趕著進店,之後玩的渾然忘我,就這樣沒拍到門面,殘念~

 

參加這次慶生活動的成員有三大三小,主角當然是我,

還有婆婆、老公、嘉嘉、叡叡和蕾蕾一同幫我慶生,真開心。

 

02.jpg

[區域] 皇家旋轉木馬

一進店內,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旋轉木馬,

不同大小、不同款式的馬兒適合不同年齡的小孩坐乘,

嘉嘉、叡叡姊弟倆坐在獨角小馬兒上,看似好夢幻。

 

03.jpg

進入室內需脫鞋,坐在專屬小孩的Hello Kitty沙發上,

還有專人幫忙穿、脫鞋,專人當然是拔拔和我,夠享受的。

 

04.jpg

[區域] 國王華麗城堡

一樓用餐區,椅子是小型沙發,可以讓小朋友坐著,

現場也有提供寶寶餐椅。

 

05.jpg

想讓他們吃的自由些、玩的開心些,就讓他們坐在小沙發上,

結果乖乖坐著的時間屈指可數,餐椅還是有其必要性。

 

06.jpg

坐下沒多久,先送上寶寶的餐點和飲料,而後大人的餐點陸續送上。

 

07.jpg

看嘉嘉、叡叡進食的模樣,實在讓我膽顫心驚,

尤其是叡叡,真怕他將桌上的東西全部掃空,呵呵~

 

08.jpg

[區域] 皇后故事圖書

裡面有不少親子繪本、玩偶,可以讓我們沐浴在書海中,

當天,我們玩樂居多,這一區就很少接觸。

 

09.jpg

上二樓的樓梯有安全防護(地毯、防墜網),

叡叡自個兒爬上樓,我在一旁留意著,還蠻放心的,

樓梯口處也有設置安全門可鎖上。

 

10.jpg

[區域] 小王子歡樂園

第一個看到遊戲區,有球池、溜滑梯、車車、搖搖和軟積木。

 

11.jpg

很喜歡開車兜風的嘉嘉,看她有模有樣的駕馭著,還真有這麼一回事,

長大後可別忘了載我趴趴走喔!

 

12.jpg

嘉嘉也很愛另一台車車,看她駕馭的模樣,

果真是隻猴子來著。

 13.jpg

愛玩過山洞的嘉嘉,似乎很喜歡這個小小空間。

 

14.jpg

球池內有溜滑梯、彈力球,瞧~嘉、叡笑呵呵的模樣,多開心,

綠色屋頂處可供小朋友自行進出(右下圖)。

 

15.jpg

[房間] 公主秘密花園

內有許多可供小女孩們角色扮演的設施,可愛到我也跳下海湊一角,

小聲說,其實我有打算買幾組來滿足自己的私慾,呵呵~還在尋找中...

 

16.jpg

看著兩寶玩起辦家家酒的遊戲,讓我回想起童年時刻,

只有石頭當牆、花朵當菜、樹葉當碗、樹枝當筷、鍋碗瓢盆也上場,

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為人父母的荷包恐怕又要縮水了。

 

17.jpg

[房間] 勇者武士競技

裡面有許多教具、積木,讓大小朋友發揮他們的創造力。

 

18.jpg

散落一地的教具,就可知道嘉、叡姊弟倆多具有...破壞力,呵呵~

 

19.jpg        

陪伴過程中,童心未泯的拔拔,多次讓我發現他專注在某些教具上,

看的出來,他很喜愛這一間。

 

20.JPG

還有提供一歲以下寶寶專屬的空間,

不過當天好像在消毒吧!?也就沒機會一探究竟。

 

21.JPG

二樓的換裝間,服裝似乎都是大朋友的尺寸,我們就沒去探索了。

 

22.jpg

一、二樓都有化妝室,急用時,無需爬上爬下,很方便,

一樓忘了拍照,只拍了叡叡穿著小人拖鞋的模樣,

最近姊弟倆很愛穿大人的拖鞋,剛好小人版的拖鞋滿足他的好奇心。

 

23.jpg

室內的牆上處處可見一些可愛的壁貼,

看來看去,還是我家的活潑、俏皮些,呵呵~

 

24.jpg

重點來了,慶生時刻,

桌上擺著DIY不織布蛋糕,伴隨著簡短有力的生日歌,

家人們的祝福我收到了,幸福、甜蜜的時光我也享受了。

眼熟吧!那個蛋糕其實是借花獻佛,兩年前拔拔生日,特地為他而製作的啦!

 

可惜的是,店家有限制2小時的歡樂時光,實在有點短,

不禁讓我們這些大人替小朋友抱不平,那麼多設備是要讓我們多來幾次才盡興嗎!?

我看媽寶聚餐人數如果太多,就不太適合在這舉辦,比較適合小小團體就好。

 

25.jpg

隨後,我們轉往城堡樂園一旁的科博館綠園道,

很想無限時的讓小朋友們奔跑著,不過當天戶外有些悶熱,外加天色已暗,

跑了一會兒,看了好幾隻狗狗,就打到回府,結束我的慶生活動。
 

﹎﹎﹎﹎﹎﹎﹎﹎﹎﹎﹎﹎﹎﹎﹎﹎﹎﹎﹎﹎﹎﹎﹎﹎﹎﹎﹎﹎﹎﹎﹎﹎

台中城堡樂園

[電  話] 04-2329-3756
[地  址]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22號
[營業時間] 周二~周日10:00~20:00
     周一公休
[門  票] 大人100元,折抵消費50元(限單點)
     幼兒250元(1~12歲)
     嬰兒200元(7個月~1歲)
     以上嬰幼兒門票均附贈精緻點心+果汁ㄧ份
[入  場]平日ㄧ當天入場時間,推算2小時為限
     假日採時段制入場,每場次2小時為限
 

◎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



  •   莞荽的娘 於 2013-07-05 23:41 1F
  •  謝謝分享  改天我回台中也要去  這真的很適合親子去的好地方  我家的應該會很愛
  • 版主於 2013-07-06 02:23 回覆
    改天的媽寶聚會輪我當主辦時,我也會推薦這個地方,
    不過參加的家庭數(人數)不能太多,很可惜...還有,有時間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