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心情♂ 給你的一封信

2013031723:59

你,給我的第一個印象,老實、憨厚的白面書生
接觸後,時而溫馨、浪漫,時而平淡、乏味的交往過程
回想起來,仍記憶猶新,好像是剛經歷沒多久

現今,都已經結婚生子,育有一對龍鳳胎寶寶

婚後的你,沒有太多改變,依舊少言少語,生活平淡,對任何事漠不關心
一起走過的那段求子過程,心酸苦痛歷歷在目

得來不易的姊弟倆,是我這輩子最寶貝的寶貝
諒解你的辛勞,和突如其來的重任
你應盡的責任、義務,我都盡量幫你分攤,並不定期給予你"指教"
我不是最棒、最優質的媽媽,但我相信我已經盡我所能

當然,生活上的雜事,你也幫我分擔不少,我很感謝

只希望,你能多陪陪孩子倆和她/他們一起互動,讓她/他們清楚知道
你,是她/他們的拔拔,好媽!?

我們的寶寶都已經滿週歲了
你和兩寶的相處時間可說是少之又少
要不是有親友們的相互扶持,我可能已經投降倒下了

話說至此,相當感謝親友們的幫忙,幫我減輕一些重擔
寡言的我,心中無限的感激,只能埋藏在心中
害羞的不知道如何表達,只有對你們懷抱著感恩之心

每當自覺責任更重、任務更多時,我都會被壓的喘不氣來
壓力無處宣洩,往往埋在心底;偶而不小心外洩,射到你和親友們
請多多體諒,我已經盡量不要求完美、偶而放縱自己了

兩寶是你、我共同的心肝寶貝,不只是我的小孩
請你多多付出微薄的心力和同理心,好嗎!?

寶寶身體上的缺陷,是我這輩子永遠的痛
也許是因為雙胞胎,一個孕育環境得容納兩的寶,實屬不易
親友的諒解、協助,給予我不少安慰
但你呢!?

孕期,就寢前我都會和寶寶說話,祈求她/他們健康平安長大
長大以後成為有用的人,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並回饋於社會
至今,這的願望依舊不變

每每看到姊弟倆天真無邪的臉孔,都覺得他們好可憐
為什麼!?拔拔總是那麼冷漠、對任何事都一副漠不關心的態度
這~讓我好無助、心好冰

我會盡我所能,給予寶貝倆最多的呵護和照料
深切的期盼你能有所領悟,不再是那的冷淡無情的拔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