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 Little Duck 有機綜合水果乾 創意吃法

2013072823:59
 

自從開始準備副食品後,菜色、花樣一直是我每天的課題之一,

漸漸地,除了正餐,還得額外準備餐與餐之間的點心,

外出時,還得準備方便攜帶、保存的零食或正餐。

 

今年初,榮幸獲得「Little Duck 有機綜合水果乾」的體驗機會,

方便攜帶、容易保存、天然有機、無添加是這款商品的大大優勢,

不僅嘉叡喜歡,就連我也愛不釋手,擺明就是要跟她們搶著吃。

 

幸運之神,可能聽到我內心深處的祈禱,讓我意外獲得再次體驗的機會,

開心的是,這次體驗的口味有四種-蘋果香蕉、鳳梨芒果、芒果草莓、蘋果藍莓,

蘋果藍莓就是上次體驗產品中獨缺的口味啦!




收到產品後,迫不及待的開封來品嘗,

管他是否要加些創意什麼的,先吃再說,哪還管這麼多,

等回過神時,都已經吃掉了一大半,

誰叫「Little Duck 有機綜合水果乾」這麼吸引我們母子三人。

 

酷熱的夏天,每天熱食實在有口難吞,

寶寶的點心,似乎也該來些冰涼的初體驗,

突發奇想,將「Little Duck 有機綜合水果乾」加入自製的杏仁洋菜凍內,

果真變成營養可口、清涼消暑的水果凍飲,

粒粒有機、顆顆美味的水果乾,搭配新鮮、入口即化的洋菜凍,簡直是絕配。




在杏仁洋菜凍凝固完全前,先灑上些許「Little Duck 有機綜合水果乾」,

完成後,直接吃究相當可口、美味,但冰過後的成品,看起來更誘人、更清涼。


初次體驗微冰涼的點心-水果乾洋菜凍,

嘉叡姊弟倆的第一口果然顯得有些怕怕,

小孩子的表情最真實了,似乎在訴說那是沒嘗試過的新玩意,

特殊的口感、溫度感受是之前從未有過的,

接著兩口、三口品嚐過後,就開始搶食,讓我措手不及,來不及拍照。

 

感謝「Taiwan Baby」讓我們有機會再次體驗「Little Duck 有機綜合水果乾」,

讓我有機會動手製作「Little Duck 有機綜合水果乾」的創意吃法,

讓嘉叡姊弟倆多些機會品嚐「Little Duck 有機綜合水果乾」新鮮吃法,

若在家品嚐,就會準備不同口味的洋菜凍,

外出時,便直接將「Little Duck 有機綜合水果乾」裝入分裝盒內,

吃多少就拿多少,直接吃或加入杯水中都很方便,

目前嘗試過的點心、零嘴中,就屬「Little Duck 有機綜合水果乾」最合我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