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紙箱♂ 圖章&紙膠帶的小屋x文件的公寓

2014031523:59

圖章小物收納架

「再利用」作品一:微熱X丘紙外盒再利用,變身文具控的圖章小物收納架

喜愛收集紙箱的我,無論大大小小的形狀我都喜愛,善用紙箱大小的設限,改造成適合的收納架;小小的紙盒,將上蓋剪下後,剪成大小合適的寬度,當作中間的隔板使用,假使厚度略顯薄弱,可利用膠帶稍加固定,照片中便用懸吊方式固定,稍重的印章小物放置下層,上層可放置紙膠帶等較輕的文具,如此一來,當我書寫手札時,隨手都能取用可愛又實用的圖章了。

 

紙膠帶小屋

「再利用」作品二:某購物台外箱再利用,變身成為紙膠帶小屋(出自於家人之手)

有鑒於手邊紙膠帶成員越來越多,原本小家庭版的收納架已經不敷使用,便著手製作一座多代同堂的小屋,準備用物有:A4大小的紙箱,些許木棍或瓦楞板、A4透明夾、紙膠帶、熱熔膠等,測量手邊紙膠帶高度(如此紙膠帶才能安心住進去),將木棍用紙膠帶包裝美化一下,使用熱溶膠固定木棍,外盒也可用紙膠帶包裝,最後在外盒上方適當位置黏貼好A4大小的透明夾(L夾裁去一面後的成品)就大功告成了。

滿代同堂的紙膠帶增添了更多夥伴,也有個安穩的家,真是太幸福了~

 


文件小公寓

「再利用」作品三:善用同樣大小的小紙箱,蓋出一座文件小公寓

手邊文件實在太多了,大大小小的紙張如果塞滿桌面,辦事效率就大大降低。
利用同樣大小的紙箱,以疊疊樂的方式蓋座小公寓,底座用了兩個小紙箱,中間打通後,就能放置大紙張的文件,為了取拿方便,我找了一個大小合適的盒子當作抽屜,這樣更顯整齊有序,第二層依舊是兩個紙箱打造而成,不同的是,DIY一個樓中樓隔層,當初計畫是二樓上層放置當期的DM,下層是過期的DM(瞧瞧當初貼在一旁的標示可可看出來,哈哈~),考慮到紙張團結起來也是很有重量的,所以利用紙板加強固定隔層部分,第三樓則設立一個小套房,專門擺放較小的紙張或圖卡,建議依造個人需求,造一個專屬自己個人風格的文件公寓,利用包裝加以美化更添風采喔!

這作品印象中是六、七年前的作品,因為二樓上方,不時被我放置重物,導致有點塌陷狀態,哈哈~請忽略看過就好。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