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活動♂ 兒童節誰最大2

2014040523:59

00.jpg

 

今個兒把拔有休假,繼續昨天的行程....

[行程一] 中友百貨再shopping+猜拳活動

午餐就在中友地下街吃吃喝喝後,再到UNIQLO再敗一回,一則添購小孩居家休閒服飾,二則領取歡慶兒童節贈品,三則意外再獲得猜拳名額1名。

【UNIQLO】戰利品

01.JPG

 

其他活動贈品(詳細活動內容請見中友當期DM、中友官網UNIQLO活動官網

贈品和兒童節當天差不多,請見文章~兒童節誰最大

 

下午的猜拳活動,心猿意馬的我是報到者NO.1, 事先報名的參加者似乎沒想像的踴躍,最後便開放現場符合資格的民眾參加,把拔順利成為其中一位。

02.JPG

 

共30名參賽者,3人一組先進行猜拳,取10名優勝者,一一和穿戴貓熊偶裝者做最後決賽,猜贏貓熊就可獲得貓熊玩偶一隻,呵呵呵~一位小朋友的無心插柳,讓我意外進入十強,臆測貓熊的拳法,我以石頭贏了貓熊的剪刀,順利成為第一位獲得貓熊玩偶的得獎者,真開心~不難發現,得獎者多是女性和孩童,一切都是巧合啦!竊笑~

03.JPG

 

興奮之餘,當然不忘了和貓熊合照留念,我發現這隻貓熊還真有戲,不僅有愛心又風趣,應該是熱於工作者,棒棒棒~瞧瞧我刻意手猜石頭入鏡,牠就裝成害怕模樣,真逗趣~話說,怎麼不見叡叡蹤影,午餐過後沒多久,他就睡倒在嬰兒推車上,清醒後,害怕大型動物的天性,讓他無緣和貓熊合照,真可惜。

04.jpg

 

[行程二] 台中文心公園

2014台中兒童藝術節之園遊會 4/4~4/6 10:00~17:00 台中文心森林公園(詳細活動內容請見2014台中兒童藝術節官網臺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官網

到處走走逛逛,現場活動大多適合大一點的孩童,我們純粹來吹風踏青的,現場的狗兒不少,倒讓害怕狗兒的叡叡十分不安,故無法久留。 

05.jpg

 

[行程二] 台中大遠百

結束短暫停留後,臨時動議前往大遠百換卡,去電詢問換卡的準備物件,因臨時決定,證件準備不齊全,友善的服務人員回應可特殊處理,最後順利換卡,領取換卡禮,真開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