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OP 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

2014101423:59

自從有了小孩,便偏好天然,自從遠離孤獨,便喜好安全無毒,一則為了小孩健康著想,二來也替大自然盡些微薄之力。

阿基師,一位讓我相當尊敬的廚師,印象中曾在某個節目看過他的專題報導,從此便對這位總統御廚由衷的欽佩和敬仰,尤其他總是面帶微笑,給人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印象,加上最近食安問題連環爆,不閃不躲的負責任態度更讓人為之動容,也替他打抱不平,在我心中,他是一位值得仿效的模範,更是我為人處世的指導者,他的心路歷程和歷練都足以讓現代年輕人引以為鑒。

00.jpg

他曾說過自己代言的商品都是親身體驗過的,也絕對會負起應有的責任,正因如此,我對他所代言的商品頗具好感,這次想推薦的就是他代言的OP天然茶酚系列商品中的洗衣精,正名是「OP 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

01.JPG

去年也曾接觸過OP天然苦茶籽茶酚系列的洗潔精和廚房清潔劑,其成分天然能溫和清潔油污之餘,還能滋潤肌膚,保護雙手免於清潔劑所害,高自然分解力又能保護河川、愛護地球,造福後代子孫,可說是理想中的清潔用品。「OP 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除了沿用茶的元素加入清潔用品,更採用食品級防螨配方,只需一般洗衣程序就可自然除螨,最適合嬰幼兒衣物及敏感膚質使用。

 

02.JPG

對此,OP也有3大堅持 - 天然有機、中性低敏以及環保安全,其中有機成份還具有雙重認證,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重點是Made in Taiwan,我就是愛台灣啦!

 

03.jpg

方才提到的食品級防螨配方就是由甘蔗與食用油提煉的蔗糖酯,資料顯示它不僅是製作麵包與奶油的好幫手,更被歐美養蜂專家發現它的防螨效果極佳,當螨蟲表皮碰到它就會自然乾癟死亡,以保護蜂群與蜂蜜品質安全無毒,故可有效去除衣物上的塵螨過敏原,既安全又無毒。

 

04.jpg

使用方式和一般洗衣精大同小異,機洗、手洗都適用,如使用滾筒式洗衣機,建議使用量約一般用量的1/2以下即可。

 

06.jpg

收到的體驗包單包淨重50g,有鑑於今日陽光普照,非常適合晾曬棉被,一件涼被、一件紗質棉被,依照官方建議量使用半包左右;撕開包裝後便能聞到淡淡清香味,有別於一般洗衣精的人工香精味道,質地透明帶點濃稠感。

 

05.JPG

機洗過程中,我曾打開洗衣機上蓋,觀察到此款洗衣精能製造出綿密又豐盈的泡沫量,泡泡摸起來既細緻又有彈性,如同寶貝愛用的泡泡浴用品一樣紮實。

 

07.JPG

洗淨後的棉被攤開曝曬在陽光下,除了有食用級防螨配方加持外,陽光高溫曝曬更能加強防螨效果。

 

08.JPG

經過1~2天的高溫曝曬後,暖烘烘的棉被除了有自然陽光味之外,仔細聞聞還能聞得到微乎其微的香味,一掃清洗前的臭噗味(台),瞧瞧寶貝甜滋滋的睡相,就是最佳的體驗心得寫照。

 

 09.jpg

隔天洗衣,剛好用完體驗包的剩餘量,機洗過程中依舊可見細緻又綿密的泡泡量,讓我又聯想到寶貝最愛的泡泡浴。

 

10.JPG

除了泳衣清水手洗外,其他衣物都是當天機洗當天曝曬,就讓陽光慢慢接手洗衣精的防螨效果吧!

 

11.jpg

 

通過國家檢驗標準,不含螢光劑、無壬酚、無磷、無甲醛的「OP 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只採用天然有機成份,有效分解污漬、去除衣物的髒污和異味,讓衣服散發自然清新,這樣的天然潔淨肌膚最知道,瞧瞧寶貝開心的模樣最具有說服力了。

 

12.JPG

我相信只要持續使用,便可漸漸遠離過敏原的侵襲,為了家人健康著想,我會繼續選用「OP 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來清洗全家人的衣物,因為它就如同阿基師一樣可靠,值得我們信賴,這麼優質的商品當然也要極力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快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吧!

 

 

工商服務時間:

OP】官網 - 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OP】FB粉絲專頁 - OP中科官方粉絲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