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T.M手作黃金芝麻米菓

2014110223:59

依稀記得,小時候住在鄉下的三合院,最期待聽到有人來叫賣東西,其中「蹦!米香!」真叫我又愛又害怕,小時候最喜歡它酥脆帶點甜味的口感,卻又害怕有如震天雷的巨響~「蹦!」

00.JPG

如此讓人懷念的滋味似乎在我出社會後就鮮少嘗到了,沒想到,這樣讓人懷念的古早味,居然在網購世界裡掀起一股旋風,除了堅持傳統手工製造,以健康為理念,還將這份古早味開創出更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好滋味。

 

01.JPG

這般多元化的好滋味,我想我一時是無法交代清楚的,就請大家走趟「T.M 手作爆米香」一探究竟吧!

 

02.JPG

嚴選自然食材,以健康為理念,100%手工製造,堅持不油炸,就是要讓消費者品嘗到創新的古早味。

 

03.JPG

跳脫以往整袋包裝方式,走向精緻、乾淨、方便的獨立包設計,除了展現米香新生命,包裝體面送禮自用兩相宜。

 

04.JPG

單一包裝設計,包包清楚標示製造日期以及成分說明,此外還附上一包乾燥劑,以防止潮化,真是貼心~

 

05.JPG       

每種口味配料不一,有鹹有甜有嗆有辣,多重口感一次滿足。

 

06.JPG

除了口味創新,包裝獨特外,就連米香菓的外型也頗具巧思。不同以往又厚又大塊的傳統形狀,圓狀設計、厚度大小適中,最適合一口接著一口慢慢吃,細細品嚐箇中的好滋味。

 

 

07.JPG

如此豐盛的口味,最適合拿來當作我的中式下午茶,就在客廳陽台外的餐椅上,拿本自己喜愛的閱讀物,獨自一個人品嘗,一口茶點,一口飲茶,偶而拋開煩惱,享受悠閒自在的時光,這也是我的小確幸。

 

08.JPG

話說「T.M 手作爆米香」口味實在太豐富,要我一一陳述還真有點詞窮,深怕話一說出,卻無法到將它的創新美味形容到"味",就請想品嚐的客倌們自個兒來下單品嚐吧!

若要問我最喜歡那些口味,不吃辣的我私心推薦「黃金蕎麥米香菓」,咦~這是不辣的嗎?沒錯,它的辣度的確不可小覷,除了雙椒的加持,還有香蒜、蕎麥以及蓬萊米的香氣,辣中帶勁,香氣十足,我十分推薦。

此外,還有一款海苔芥末口味的「五穀豐收米香菓」,吃起來的口味就如同吃片芥末海苔一樣的嗆,不同的是多了米香菓的酥脆口感。

 

09.JPG

就連我家龍鳳胎姊弟倆也禁不起說聲讚,還示意比出大姆哥來致敬。

10.JPG

隨後,一片吃完還一直向我追討,這天下午茶時間就分別各吃3大塊,你們可真會挑~當然我只給他們口味不辣的部分。

 

「T.M 手作台式米菓」不僅延續老師傅傳統手工做法,以健康為理念,嚴選自然食材,進而創造出多元化的新口味,大人小孩都能投其所好,有興趣的朋友們塊至下方連結一探究至吧!

 

工商服務時間:

T.M 手作爆米香】粉絲團

哪裡買

台灣樂天市場

ihergo愛合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