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養生飲品推薦】東風 養生沖調飲品(多穀飲+多麥飲)

2015050523:59

土生土長的東方人,有著東方人的生活習慣和體質,一年四季,習慣早上一起床就來杯沖泡飲品暖暖胃,其中我最偏愛養生飲品為身體補充營養再開始忙碌的一天。

 00.JPG

以往我習慣選購市售小包裝的沖泡式飲品,想說一餐一包份量剛剛好,偏偏有時一早肚子還撐著,壓根兒喝不完還得硬撐,有時卻覺得喝不過癮,想再泡一杯又嫌多。前陣子,我終於找到一款可隨自己喜好調配濃淡度且內容豐富的養生沖調飲品,其正名為「東風 養生沖調飲品(多穀飲)」以及「東風養生沖調飲品(多麥飲)」。

 

01.jpg

每大包各有600g,保存期限有一年,以每天30g左右計算,兩款飲品一周各喝2~3天,約莫2~3個月就可享用完畢,無須擔憂吃不消。

 

02.JPG

此外,包裝兩側各有一個小缺口,方便撕開取物,取用完後,包裝內還有個密封封條設計可方便保存,壓根兒沒有受潮的疑慮,只要杓取內容物時使用乾淨的湯匙就好。

 

自古以來,穀、麥便是東方人的主要糧食之一,但平日攝取的飲食中,大多以白米飯、麵食為主,其他穀、麥種類的食材可說是少之又少。

03.JPG

「東風 養生沖調飲品(多穀飲)」

成份:黑豆、紅豆、綠豆、非基因黃豆、青豌豆、白鳳豆、米豆、花豆、燕麥、紅小麥、大麥仁、蕎麥、糙米、小米、高梁、芡實、淮山、雪蓮子、百果、黑芝麻、蔗糖、紅糖、椰子油

東風 多穀飲堅持真材實料,內含上述8種豆類(供應豐富礦物質與蛋白質)、4種麥類(供應身體所需蛋白質)、4種穀類雜糧(整合身體需求礦物質)、4種補氣益品(氣順則可有效提高工作效能),並堅持真材實料,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與糊精。更重要的是MIT,我就是愛台灣啦!!

 

04.JPG

開封後,靠近一聞便可嗅出自然的穀麥香味,偷取一口品嘗,微甜口感不失食材原味。

 

05.JPG

食用方法:倒入30公克加入150~200cc沸水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可依自己喜好和飢餓度來調整稠度,倘若依照包裝上的建議食用方法,每次飲用的熱量僅有132大卡,就能暖胃、暖手又能補足一早所需的營養,也非常適合當下午茶以及宵夜享用。

 

06.JPG

「東風 養生沖調飲品(多麥飲)」

成份:燕麥、紅小麥、大麥仁、蕎麥、胚芽米、小米、高梁、茯苓、淮山、百果、雪蓮子、原味麥片、紅糖、椰子油

猛然一看,以為東風 多麥飲其內容物和多穀飲大同小異,仔細比對才發現,貼心的東風將多穀飲的豆類汰換成麥類,也照顧到不食豆類食材者的需求。主要內含上述4種麥類(供應多種蛋白質,是延長人生賽事的最佳夥伴)、3種穀類雜糧(整合身體其它營養需求)、4種補氣益品(氣順可提高工作效能),並堅持真材實料,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與糊精。更重要的是MIT,我就是愛台灣啦!!

 

07.JPG

開封後,靠近一聞便嗅出濃郁的杏仁香味,奇怪!!印象中,包裝上沒看到杏仁這個食材啊!總之,是我最愛的杏仁香味,這~實在是太合我意了,嘴饞的我依舊偷取一口品嘗,甜度略比多穀飲低些,且隱約吃到原味麥片。

 

08.JPG

食用方法:倒入30公克加入150~200cc沸水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可依自己喜好和飢餓度來調整稠度,倘若依照包裝上的建議食用方法,每次飲用的熱量僅有103.3大卡,比多穀飲減少許多,又多了原味麥片的加持,口感、層次更顯豐富,餐餐來上一杯都不成問題,還能提供一天所需要的營養需求,何樂不為。

 

09.JPG

像我特別喜愛原味麥片的口感,甜度降低,熱量更低,少了豆類,更沒有脹氣等問題產生。

 

10.JPG

每每品嘗到最後,不難發現杯中總會有沉澱物產生,這可都是因為無添加糊精與豆膠的緣故,有良心的東風堅持真材實料,只使用對身體有益的穀麥,對此問題,只需飲用時搭配使用攪拌棒就能解決此困擾。

 

11.JPG

以往,每日一早醒來就會來上一杯沖泡飲品,有時再搭配饅頭、三明治等讓我有飽足感的澱粉食物,改喝「東風 養生沖調飲品(多穀飲+多麥飲)」後,常常喝完一杯就已經覺得肚子飽飽的,尤其當天飲用「東風 多麥飲」時更有感覺,即時如此,精力也不見銳減。

有感普羅大眾目前的飲食多過油過膩,時而危害身體健康並造成負擔,經過這一兩週頻繁體驗後,我敢大力推薦營養健康、低熱量又有飽足感的「東風 養生沖調飲品(多穀飲+多麥飲)」,非常適合當早餐、下午茶與宵夜享用,而其中的「東風 多麥飲」更專為青少年、喜好運動與長時間工作者設計,不僅讓我更耐餓,想必也很適合減重者使用。

 

此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試吃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工商服務時間:

iTRY試用情報王官網

東風eastern】官網

東風eastern】粉絲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