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泰山純水不脫落蓋設計,讓我飲用更加便利又安心

2015081523:59

話說,兩姊弟早來到愛跑跳的年紀,外出時刻,無須準備太多幼兒時必備的雞頭絲,隨身的行頭也從大包+小包變成後背包,照理來說,一個人帶著兩寶出門應當很輕鬆。其實並不然,包包內的衣物量隨著年紀增加,玩具、閱讀物、貼紙書等外出的必備行頭也跟著變多,加上小孩想睡時,又得抱在身上,無形又是一種甜蜜的負荷,何況已經是三歲半的體重了OMG!!

00.JPG

倘若小孩不討抱,兩手空空喝水絕對不成問題,就怕小孩黏上身,一手環抱,另一手就無法安心喝水。打開瓶蓋不成問題,重點是開瓶後的瓶蓋該如何安置,曾試過一手抱著小孩,另一手拿著瓶裝水和瓶蓋,根本是在表演特技來著,心想自己多才多藝之餘,小孩一動,手一鬆脫,一個不小心瓶蓋落地,在外又不方便隨時清洗,蓋回去不衛生,不蓋回去也不是!更誇張的是,有時瓶蓋和瓶裝水一起從手中脫落,弄得下半身全濕透。直到某一天,讓我在超商遇見我的知心好友 - 「泰山純水」,這才解決我外出無法順利喝瓶裝水的窘境。

為何我說它是知心的好友呢?也許有人會說,它不過是另一瓶礦泉水罷了!嘖嘖嘖~其實並不然

01.JPG

從外包裝來說,透明乾淨、簡單明瞭的包裝設計,讓我一眼就可看透它,可說是市售瓶裝水中包裝遮掩最少的,就連商品包裝說明都設計成一體兩面的樣式。

 

02.JPG

正面簡單易懂的特色說明,背面詳細明瞭的完整介紹。因為純淨,看得更清楚,因為完美,讓我愛不釋手。

堅持台灣製造,引用台灣當地自然湧出的山泉水,經過多重過濾無雜質、RO逆滲透,讓水質更純淨,透過105˚高溫煮沸,有GMP認證,讓我更安心,成分純水無負擔、口感甘甜更好喝,新型專利不脫落蓋設計,飲用更方便。

 

03.JPG

此外,瓶身側面各有兩個小凹槽,讓我容易一手掌握不脫落。

 

04.jpg

取得台灣新型專利,獨家上市的「不脫落蓋」設計,飲用前,先轉開瓶蓋,並將瓶蓋向下按壓180度,出現喀擦聲,瓶蓋即可固定瓶口,就可直接飲用泰山純水。

 

05.JPG

讓我一手抱著小孩,單手也能輕鬆飲用泰山純水,瓶蓋不怕弄丟、遺失甚至掉落弄髒,既安全、便利又衛生。

 

06.JPG

尤其寶貝想睡討抱時,無法將他安置於床上,此時就得一手抱著他,一手飲用瓶裝水,「泰山純水」的專利「不脫落蓋」設計,讓我的手不用拿瓶蓋,就可單手輕鬆飲用,尤其外出行動時,更方便攜帶和飲用。

 

07.JPG

「泰山純水」結合「方便、安全、衛生」等多種特色,秉持著七道堅持,為消費者層層把關,讓我們喝的到更純淨、更安心、更好喝、更方便的瓶裝純水。

 

08.JPG

由衷感謝「泰山純水」這位知心好友,內外兼具的多重貼心設計,可以讓我喝的水一直都很純淨,也推薦給愛喝水的朋友們。

 

泰山純水】官網

泰山企業】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