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日本製mju-func®妙屋房 銀纖維銀離子薄型抗菌保鮮盒

2016062623:59

熟知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其實我鮮少下廚,因應小家庭兩大兩小的份量,加上Bryan從事醫療業得輪大小夜,常常只剩我們母子女三人在家,壓根兒沒有烹飪的動力,偶而心血來潮,想烹調西式焗烤料理、義大利麵、中式家常料理時,備料就是一個大工程,之往習慣事先處理當餐需要的食材份量,剩餘的食材就原封不動歸位,結果常見的下場是腐敗潰爛(好浪費喔!!)。

00.jpg

某日看了朋友分享日本家庭主婦處理食材的撇步,她們將食材採買回來後,第一個動作不是放入冰箱保存,而是依據各類食材的特性先做簡單處理,既有助於保鮮,也能讓後續的使用更方便,看了那則影片後,深深地影響我對食材保鮮的做法,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次我要介紹的就是日本家庭主婦以及料理職人最愛的抗菌保鮮盒 - 「日本製mju-func®銀纖維銀離子薄型抗菌保鮮盒」。

 

01.JPG

前陣子有幸獲得「日本製mju-func®妙屋房」高級抗菌加工潄口杯 & 銀纖維立體舒適6層防護抗菌防臭口罩,實際使用後的經驗讓我對此品牌的商品信心倍增,再次榮獲「日本製mju-func®銀纖維銀離子薄型抗菌保鮮盒」的體驗機會,則有種窩心的感覺,原因無他,單純是我對保鮮盒的要求,它都做到了。

 

02.JPG

~品牌故事~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 - Mju-Func 妙屋房

「mju-func®銀纖維」是由純銀與透明聚酯薄膜,經過專利的加工程序製成的特殊純銀纖維,再由特殊純銀纖維切割成粉粒狀,這項新結構發明的純銀纖維能充沛而持續地釋放出銀離子,產生極高的抗菌、抑菌功能。

03.jpg

一般市售的保鮮盒鮮少有薄型款式,更別說具有抗菌、抑菌功能,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聽到我們的需求喊話,目前推出的薄型款有七種尺寸,可按不同用途分別使用,也可依大小規格依序收納保存,此次體驗的尺寸分別為 T2-M20 (167mm×117mm×H28mm 350ml) 和 T3-M131(232mm×167mm×H40mm 1070ml) 。

 

04.jpg

話說容易堆疊可是選購保鮮盒的重要條件之一,我這明眼人光看尺寸就知曉,貼心的「Mju-Func 妙屋房」對於尺寸規格可是有下一番功夫,像是T3-M131的上方就能堆疊兩個T2-M20,這樣的設計難道是巧合嗎!?

 

05.jpg

只看一眼這款保鮮盒銀光閃閃的外表,就已被深深地吸引住,容器本身是由「mju-func®銀纖維」粉末與食用級聚丙烯(PP)材質緊密結合所開發出來的,透過閃亮銀元素的神奇效果達到有效抑制大腸桿菌(腸病毒),黃色葡萄球菌等細菌的增殖,不但可以保存食材,又可維持食材的新鮮度,並可防止食材品質的劣變及異味產生,可說是兼具外表與內在的新一代保鮮盒。

 

06.jpg

除此之外,此款薄型保鮮盒還有個巧思,半圓形的突狀設計,讓我方便掀蓋,無須再用指甲摳摳摳,有夠貼心~

 

07.jpg

幾年前,針對國人飲食狀況,新推出的攝食蔬果觀念「蔬果五七九,健康人人有」,這不單只是句口號,落實於生活中已是常態,當季盛產的蔬果不僅新鮮、安全又省錢,常常一不小心就下手太狠,善用品質有保證的「薄型抗菌保鮮盒」,不僅能維持食材的新鮮度,還能有效管理冰箱內的空間,何樂不為。瞧瞧直接上桌也是一門藝術品,不用再找其他花俏的容器盛裝,減少不必要的容器清洗。

 

08.jpg

當季的火龍果富含大量果肉纖維,還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與多種維他命等,紅肉口感Q軟、白肉較為爽脆,在我家各有其喜愛者。切成塊狀後的火龍果,其大小容易保存於「薄型抗菌保鮮盒」內,透過透明的上蓋清楚可見盒內的內容物為何,如此一來,也能避免食物的浪費;以往若以不透光的容器盛裝,偶然失憶時,還得開啟上蓋確認,有時候甚至會放到臭酸,真的是...

 

紅肉天然紅色素非常的濃,大量食用後排泄物會變紅,可說是個危險物(誤),也常被拿來作為烘焙產品的天然色素來源,瞧瞧我手上的愛心是不是超自然的(噁~),再看享用完後的保鮮盒,還真是慘不忍睹。

 

大丈夫~(日語),清水沖沖,免用清潔劑即可沖洗乾淨。(僅限用於盛裝較無油脂類的蔬果)

 

平時夜晚追劇之餘,總會嘴饞,偶而想來份點心伺候,T2-M20 精巧的容量設計最適合作為保存的器皿,讓我不至於忘卻這份點心,也稍微克制我攝取過量的罪惡感...

 

有報導指出想要保存食材,除了正確使用冰箱外,了解食材特性對症下藥也很重要,正確的保存方法除了能讓食材變得更好吃外,更重要的是能減少毒害。善用添加mju-func®銀纖維的「日本製mju-func®妙屋房 銀纖維銀離子薄型抗菌保鮮盒」不但可以保存食材,又可維持食材的新鮮度,並可防止食材品質的劣變及異味產生,讓我用得安心又自在,往後就讓「日本製mju-func®妙屋房 銀纖維銀離子薄型抗菌保鮮盒」和我一起守護料理的本質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