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圖文] 分享幫寶適特級棉柔好用心得抽尿布,給寶寶如棉花般的柔軟呵護!

2013041900:00

舉辦單位:BabyHome、幫寶適

活動名稱:分享幫寶適特級棉柔好用心得抽尿布,給寶寶如棉花般的柔軟呵護!

活動時間:2013/4/1-2013/4/14

活動贈品:特級棉柔紙尿褲1包 (尺寸依得獎者需求提供)

得獎公布:2013/4/19

贈品寄送日期:2013/4/26,依不同縣市寄達工作天約5-10天

﹎﹎﹎﹎﹎﹎﹎﹎﹎﹎﹎﹎我的貼文﹎﹎﹎﹎﹎﹎﹎﹎﹎﹎﹎﹎

在嘉嘉、叡叡尚未報到前,
親友們準備的祝賀禮不外乎是禮金、衣服、尿布、濕紙巾、沐浴用品等,
初為人母的我,根本不清楚自己所需要的是什麼;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一年多的相處時光,
讓我更了解我目前所需要的是什麼,
禮金最實在,衣服淘汰快,尿布用的快,紙巾我不愛,其他用品我再買...
其中,用的最兇的莫過於尿布,
從出生一天16~20片到現在一天9~12片左右,
不用懷疑,這是雙胞胎母奶寶寶的使用量(粗略估計);

親友贈送的尿布有白幫、綠幫和X奇,
加上自己陸續添構的大X、妙X舒、金X奇、滿X寶寶和一些試用包,
經過多次的體驗和寶寶們的眼神交換告訴我,
即使價格較一般品牌高些,但寶寶用的舒適、沒有尿布疹等不適,
最終還是決定繼續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
雖然其他品牌都有她們的優點,
但「特級棉柔」的彈性側腰圍是目前使用過的品牌中,
最耐操、最有品質保證的,加上相當透氣的材質設計,
當寶寶坐在玻璃、木材地板上就能清楚看見熱氣散發出來的情況,
不悶不濕的乾爽屁屁,讓我見證到「特級棉柔」五星肌膚呵護的保證;

一次兩寶,甜蜜、辛苦一起來,
一分錢一分貨,即使花費再兇,也不能陪了寶寶們健康的肌膚,
目前,我依然選擇「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給寶寶們使用,
如此一來,讓我更有時間陪伴她們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以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