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SASSI BABY誰洗寶貝洗髮精+沐浴精+潤膚乳液

2014051223:59

隨著寶貝成長至今,體驗過的沐浴用品可說不少,呵護寶貝們嬌嫩的肌膚,謹慎挑選安全又讓人安心的商品,一直是我最重要的責任。

01.JPG

透過朋友介紹,意外成為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的幸運兒,此次體驗的產品名稱是「SASSI BABY誰洗寶貝洗髮精」、「SASSI BABY誰洗寶貝沐浴精」以及「SASSI BABY誰洗寶貝潤膚乳液」。

 

02.jpg

網路找尋資料才發現「SASSI BABY誰洗寶貝」居然是「ERH安全保養」的姊妹品牌,延續安全保養的理念,旗下嬰兒保養品溫和不刺激、不含色素、皂鹼,更搶先通過認證:SGS的人體72小時貼膚試驗,就是要安心呵護心愛寶寶每吋肌膚。

 

03.jpg

無論是外包裝或內包裝都很精緻、有特色。

 

04.jpg

洗髮沐浴系列採用可愛又環保的包裝紙盒,每一面都有可愛的塗鴉,既討喜又吸睛,開封後,特地收藏起來,打算製成存錢筒或做其他用途。

 

05.JPG

瞧瞧這狐狸造型的商品,一眼就能吸引眾人目光,嘉嘉遠遠看到,便開心跑過來問我這是甚麼?果然好奇心十足;狐狸造型的洗髮精和沐浴精有分男生款和女生款,男生是藍色系,女生是粉紅色系,這次體驗的正是女生款,和男生款不同的似乎只是味道上差異,雖然如此,我還是好想再蒐集一套藍色系狐狸造型商品。

 

使用前,先來瞧瞧商品介紹和其特色吧! 

06.JPG

Sassi Baby "No Tears" Shampoo(誰洗寶貝洗髮精 無淚配方)700ml

專為寶貝量身打造,無淚配方,寶貝開心洗頭不流淚,所添加的胺基酸洗劑能溫和清潔寶寶髮絲及頭皮,不破壞頭髮毛鱗片和天然皮脂膜,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防腐劑等有害成分,讓我放心使用在寶寶身上,不僅寶寶可用,全家人都適用。

 

07.JPG

Sassi Baby "Bedtime" Bath & Body Wash(誰洗寶貝沐浴精 舒眠配方)700ml

專為寶貝量身打造,pH值與肌膚相似,所添加的胺基酸洗劑能溫和清潔寶寶肌膚,不會過度去除皮脂,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防腐劑等有害成分,不僅寶寶可用,全家人都適用。

 

08.JPG

值得一提,狐狸造型的瓶器是採用玉米聚乳酸纖維及大豆油墨,讓我安心使用,避免寶貝接觸到有害原料。

 

09.jpg

Sassi Baby "Soothing Care" Hypoallergenic Lotion(潤膚乳抗敏修護配方 果香)200ml

《適合嬰幼兒及敏弱型肌膚使用》能幫助形成天然保護膜,所添加的多種精萃油脂能補充肌膚流失的脂質,使肌膚自然透亮,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防腐劑等有害成分,不僅寶寶可用,全家人都適用。

 

初次聽到這麼特別的品牌名稱,讓我不禁聯想到SEXY BABY!難道使用後的寶貝都能展現他們SEXY的一面嗎?我已經等不及瞧瞧嘉嘉既可愛又SEXY的模樣,誰洗寶貝?今晚就交給「SASSI BABY」來呵護寶貝稚嫩的肌膚吧!

11.jpg

嘉嘉一進浴室,看到地上兩隻狐狸就說「媽咪,這是狐狸,不是貓咪」(先前沒聽過狐狸時,一度以為這是貓咪來著)

 

12.jpg

興奮表情一覽無遺,還默默地將他們提起,以為這是新玩具,又想玩起角色扮演遊戲。

 

13.jpg

準備清洗前,說要自解小便的她,實在很不專心,兩隻狐狸展現狐媚般的功力,讓這小妮子招架不住,頻頻動手玩起狐狸的鼻子。

 

14.jpg

首先,將寶貝頭髮打溼。喜歡洗澡、玩水的嘉嘉,每每洗澡便會哼起她喜愛的兒歌,有時她會讓我點播一起合唱,有時又想獨唱。

 

15.JPG

取適量洗髮精加些清水起泡,嘉嘉的髮量大約按壓一下就好。狐狸造型系列商品採用特殊的壓頭設計,讓我可以單手按壓,輕鬆取用,即使一手抱著寶貝,也沒問題。

 

16.JPG

擠壓出來的洗髮精微微濃稠狀質地,接近無色,清澈如水樣般的透明,無添加有害色素。

 

17.jpg

一擠出便可聞到清新的花香味,起泡後味道更濃郁,幾乎瀰漫整間浴室,瞬間成了自然的芬香劑。

 

18.jpg

起泡後的泡沫細緻綿密,泡泡量也不會過多到難以沖洗。

 

19.jpg

好沖洗,不易殘留,只需清水沖洗乾淨即可。調皮的我還故意測試一次嘉嘉被泡沫攻擊的模樣,無流淚配方,不刺激眼睛,讓她不會哭哭,反倒笑笑下雨囉!

 

20.JPG

沐浴精和洗髮精一樣,微微濃稠狀質地,接近無色,清澈如水樣般的透明,無添加有害色素。

 

21.jpg

柑橘香味的沐浴精,聞起來自然又舒服,起泡後,整間浴室滿滿都是淡淡的花果香味,看嘉嘉笑的花枝燦爛的模樣,可見她有多喜歡這果香味。

 

22.jpg

凡事喜歡自己來的她,就連洗澡也想摻一腳,已對身體某些部位瞭若指掌,中英文交換都難不倒她。

 

23.jpg

泡沫細緻、好沖洗,洗劑安全,就算當泡泡浴使用,寶貝開心,我也放心;沖洗乾淨後,還跟我展現她香噴噴的手,真是天真可愛。

 

24.JPG

瞧瞧沐浴後的嘉嘉,肌膚摸起來不油不澀,倒顯得格外Q彈、水嫩,讓我好想咬一口嚐嚐。

 

25.jpg

洗淨後,等不及擦乾,嘉嘉就開始玩起peekaboo遊戲。

 

26.jpg

水感乳液狀的潤膚乳液,清爽不油膩,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味,既迷人又舒服。

 

27.jpg

取適量塗抹在寶貝身上,延展性佳,好推勻,不拉扯肌膚,吸收又快速,不一會兒就變成透明狀,就連讓寶貝自己塗抹也沒問題,而我手上殘留的乳液,輕拍幾下就可完全吸收,好清爽。

 

28.jpg

今晚有了「SASSI BABY」全方位呵護,從頭到腳全部搞定,洗淨後髮絲不油、不澀,鬆軟滑順,不糾結好梳理,肌膚滑嫩、Q彈,好像多了一層保護膜,最後再塗抹清爽級的潤膚乳液加強呵護寶貝嬌嫩的肌膚,沒有有害添加物,塗抹後只有淡淡的香氣和水嫩的肌膚感,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SEXY BABY,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參觀選購。

PS. 調皮的嘉嘉,澡後還叫我聞聞她香噴噴的腳丫!哼~等等我也要用「SASSI BABY」呵護我 "糟" 嫩的肌膚,呵呵~

 

 

哪裡買:SASSI BABY誰洗寶貝 寶貝特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