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木酢達人 Baby天然木酢艾草泡泡浴露

2014060123:59

01.JPG

隨著姊弟倆成長至今,體驗過的沐浴用品可說不少,呵護姊弟倆嬌嫩的肌膚,謹慎挑選安全又讓人安心的商品,一直是我最重要的責任。

 

02.jpg

「木酢達人」這個品牌一直深得我心,其產品皆以天然、安全為主要訴求,沒有多餘花俏的包裝,只研發簡單、安全又環保的產品。一年多前,曾體驗過防蜹抗菌洗衣精,不僅成分天然又安全,無添加有害物質,讓人用得安心又放心。偶然間,透過朋友分享,意外獲得「木酢達人 Baby天然木酢艾草泡泡浴露」的體驗機會,只能說嘉嘉、叡叡姊弟倆真是太幸福了,媽媽我也好想洗泡泡浴喔! 

 

03.jpg

收到當下,映入眼簾的是最貼心的送貨包裝,就是要將產品完整無缺的送到使用者的手上,即使是體驗商品也是如此,這份處處為消費者著想的心意,實屬難得可貴。

 

04.jpg

「木酢達人 Baby天然木酢艾草泡泡浴露」,一款專為嬰幼兒設計的洗髮沐浴泡泡露,瓶身上可愛的圖騰設計,木酢寶寶在天然香氛圍繞中開心地洗澎澎,最能說明一切。

 

05.JPG

「木酢達人 Baby天然木酢艾草泡泡浴露」衛部粧廣字第10305017號

主要成分:精餾木酢液、多胜肽膠原蛋白、天然艾草精油、天然可可椰子起泡劑。

產品特色:

.弱酸性配方 - 最接近嬰幼兒肌膚的酸鹼度,能有效清潔並溫和洗淨。

.天然草本配方 - 所添加的艾草精油,能讓人放鬆的木質香味。

.無色素、防腐劑等有害物質 - 採用天然的木酢液,不僅可抑制微生物生長,也是天然的保存劑。

.超綿密泡泡慕斯,細緻呵護肌膚,洗頭洗澡一瓶搞定。

 

06.JPG

特殊的壓頭設計,只需單手就能輕鬆按壓出細緻的泡泡慕斯,方便讓我一手按壓,一手幫寶貝做清潔。

 

在此,提供幾種使用方式讓大家參考參考,可依自己喜好和需求來做變化。

07.jpg

方法一:將水注入浴盆內,於適溫下按壓2~3下於浴盆內,再以紗布巾沾水清潔寶貝肌膚,最後以溫水沖洗乾淨。

 

08.jpg

方法二:注入溫水同時,按壓2~3下於浴盆內,適時以水龍頭或蓮蓬頭沖出更多泡泡,連續幾次使用下來,用蓮蓬頭斜著沖,能製造最多泡泡。

至於官網提供的使用方式,一手環抱著小寶貝,另一手按壓適量泡泡露,比較適合較小的寶貝,我家龍鳳胎姊弟倆已經兩歲多,體重已不是我能單手負荷的,也就沒嘗試了。

 

09.jpg

10.jpg

無論哪種使用方式,嘉嘉、叡叡都愛不釋手,瞧他們喜上眉梢的表情就可看出他們多麼喜歡泡泡浴,現在只要姊弟倆喊說不洗澡時,我說要洗泡泡浴囉!他們就爭先恐後搶著洗,根本不需要玩猜拳遊戲。

 

11.jpg

另外,不得不推薦此款泡泡浴露的超綿密慕斯,一般泡泡式的清潔用品,通常經過水稀釋後,泡泡的持久度明顯不佳;瞧瞧從泡泡浴盆內起身的嘉嘉,身上的泡泡依舊綿密的黏在她身上,可見「木酢達人 Baby天然木酢艾草泡泡浴露」的超綿密慕斯,不僅泡泡形狀持久度高,也能維持泡泡浴盆中水溫,更能溫和洗淨寶貝細緻的肌膚。

 

~同場 "嘉" 映~

12.jpg

愛享受又搞怪的嘉嘉,在我準備洗澡的同時,突然的舉動讓我又驚又喜。

 

13.jpg

最後,再來看看姊弟倆洗淨後的肌膚,居然如此Q彈、滑嫩,讓我好想多咬幾口,就連洗淨後的髮絲也不糾結、好梳理。 

 

自從有了小孩,便偏好天然,一則為了小孩健康著想,二來也替大自然盡些微薄之力,天然、無添加的「木酢達人 Baby天然木酢艾草泡泡浴露」一瓶就能從頭到腳全部搞定,從此,就讓它和我一起來呵護姊弟倆細緻嬌嫩的肌膚吧! 

 

工商服務時間:

木酢達人】官網

木酢達人】粉絲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