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妙而舒妙兒褲

2014070523:59

嘉嘉自出生到現在,幾乎都是穿著黏貼式紙尿褲,依稀記得她乖乖躺在床上讓我換穿紙尿褲的可愛模樣,怎麼一轉眼,就會翻、會坐、會爬,還會走,現在甚至給我跑起來,活潑好動似乎不足以形容她,每天還輪番上演著追逐戰,換個紙尿褲,穿個衣服都得花費一番功夫。

00.JPG

嘉嘉是標準的母奶寶寶,新生兒階段便便量多且稀軟,一天下來就得更換8~10次,進食副食品後,大便次數逐漸減少,且較為成型,目前一天排便約1~3次,更換尿布約4~5次上下。大方的妙而舒就是如此貼心,一包L有32片,恰好是一周的份量,周周一袋,方便計算,尤其在濕度高的台灣,最怕開封後容易受潮,一包七天左右用完,大大減少受潮的可能性,真是很會算計。此外,外包裝還有提袋設計,讓我出門購買紙尿褲之餘,還能多提幾袋戰利品,貼心之舉又添上一筆。

 

01.jpg

貼心之舉三 - 易撕好拿的包裝設計,找到雙箭頭標示,只需沿著虛線撕開外包裝,就能輕鬆取出妙兒褲。

 

就像這樣子撕開,在此也提醒大家,千萬別撕過頭喔!

 

03.jpg

外包裝兩側有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嘉嘉目前10公斤出頭,體態穠纖合度,所以選擇L size嘟嘟好。(嘉:怎麼洩漏我的體重。 媽:這麼小就有體態負擔,這可不行喔!)

 

04.JPG

日本原裝進口的妙兒褲,承襲頂級呵護的多方優勢,加上新W型自動伸縮吸收體、獨創波形輕柔腰圍以及防痕彈性設計,是專為寶貝學步期打造的褲型紙尿褲。

 

05.jpg

不僅外包裝色彩繽紛,就連妙兒褲本身也承襲包裝的多彩圖案,圖案共有6款,每包2款,這~對我愛蒐集成套的人來說,根本就是來考驗我的嘛!

 

06.jpg

就連紙尿褲的基本設計 - 尿溼顯示,也有這麼長...且雙線設計可讓照顧者看得更清楚和判讀。(由雙黃線變雙藍綠線就是有尿尿囉!至於何時更換,因人而異,我的作法是摸起來稍有重重個感覺,一定馬上換。) 

寶貝的肌膚比一般成人還薄,小屁屁整天悶在濕濕的環境中,挑選吸收度高、透氣性佳、腰腿圍彈性優以及親膚性的紙尿褲是刻不容緩的事。從翻身、坐立、爬行到學站,寶寶都在為學著走路做準備,開始起跑後,換穿紙尿褲就變成一場割喉戰,她跑我追、她翻我壓,她哭我叫...這根本是場硬戰,考驗著照顧者應變能力。更換後的尿布又該如何妥善處理,這些都是在育兒過程中一定會面臨的問題。

07.jpg

妙兒褲的內在吸收體採用創新W型設計,能隨著寶貝的動作自在伸縮,自動調節胯下幅度,讓寶貝活動無負擔。無論是醒著跑跳時,還是睡覺時姿勢變換,活動依舊輕鬆自在,不受限制。

 

08.jpg

接觸小屁屁的那一層採用超細纖維柔軟材質,吸水力強,觸感細緻不粗糙,最敏感的臉兒也能感覺到舒適柔細,加上高效透氣膜,整件妙兒褲都有其透氣性。

  

09.jpg

來測試看看妙兒褲腰圍的彈性度,瞧我稍微一拉就可延伸至兩倍以上的長度,經過測試後的妙兒褲彈性依舊良好、不鬆弛。

 

10.jpg

至於腿圍彈性,輕輕一拉也有兩倍延伸,讓好動的寶貝穿著不留痕跡。

 

11.jpg

彈性佳,伸縮度高,只要幾個步驟,穿得輕鬆,無須和寶貝大作戰,寶貝也樂在其中。

 

12.JPG

獨創「波形輕柔腰圍」,讓紙尿褲與肌膚間形成無數的透氣隧道,讓熱氣可以散出去,小屁屁不悶濕,堪稱是最透氣的腰圍設計。

 

13.jpg

絕佳的彈性、舒適透氣的內外層,讓嘉嘉一覺天亮,怎麼翻身都不外露。

 

14.jpg

一夜過後,瞧瞧這沉甸甸的紙尿褲,即使怎麼翻身,妙兒褲依舊不走位,以往最常受壓的腿圍也不留痕跡,防痕彈性效果設計的真棒。

 

15.JPG

至於更換尿布,更是輕鬆方便,只須從兩側由上往下撕開。

 

16.jpg

從紙尿褲底部向上捲好後,撕開背面藍色膠帶黏貼於紙尿褲上,便大功告成。

 

17.jpg

就連戶外郊遊,沒有可平躺的換尿布台,也能站著輕鬆更換。

 

附帶一提,嘉嘉目前兩歲四個月,最近又開始主動跟我說想尿尿,趁著換穿妙兒褲這幾天,每次上廁所我都會要求她觀摩並一起如廁,我也曾告訴她妙兒褲就好像內褲一樣,想尿尿一定要告訴我和其他照顧者,尿尿要落在小便桶或馬桶上,幾天過去,昨天一早,這女娃一叫醒來,第一句話是「媽媽,我要尿尿」大手牽小手,奔向廁所內的小便桶,不一會兒...尿了一大泡,和以往自解的尿量相比,多了兩倍以上,我摸摸紙尿褲內部,微微濕而已,我想再過不久,她應該可以試穿小褲褲了~

 

18.JPG

再來瞧瞧嘉嘉體驗妙兒褲七天後的小屁屁不僅沒有紅通通,摸起來水嫩又有彈性。家中學步期階段的寶貝,該換穿妙兒褲囉!吸收度高、透氣性佳、腰腿圍彈性優,具有親膚性的妙兒褲,能符合各種體態的寶貝,無論瘦小或富態都適用,現在就改用妙而舒妙兒褲,讓它一起和我們共同呵護寶貝嬌嫩的小屁屁吧!

 

妙而舒妙兒褲】官網介紹

哪裡買?

花王旗艦館BabyHome購物等網路購物商城以及各大連鎖量販店、婦嬰用品店等,幾乎都可以買的到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