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JTL 喜特麗 澡樂趣鑑定團

2015011423:59

無意間從好友分享的動態得知「Friendo 粉多任務」和「JTL 喜特麗」連袂舉辦「JTL 喜特麗 澡樂趣鑑定團」活動,大器的「JTL 喜特麗」居然要送出價值19800元的數位恆溫熱水器,且高達100台,沒想到我居然成為百名幸運兒之一。

00.JPG

年後的第一個禮拜一(1/5)便接獲到專人來電,主要是詢問我可安裝熱水器的時間以及原始熱水器的配置環境等相關事宜,如此一來可事先將工具和材料準備好,服務人員說周一至周五都能配合我的時間,恰好那幾天Brayn上小夜,早上他可幫忙留意小孩動態,1/6我有要事要忙,故希望服務人員可以1/7早上到府服務。

當日早上,先接獲師傅來電,從電話中可聽得出師傅態度親切又有禮貌,出發前先行電話確認預約時間,並提醒我暫時勿外出,讓我有充分準備時間。第一次見面,身著乾淨服裝的師傅,讓我對以往技工類的師傅總一身黑麻麻服裝的印象大為改觀。

01.JPG

看到外箱時,有點嚇一跳,心想這熱水器的size似乎有點大。

 

02.JPG

開箱後才發現原來還包含其他導引式的排氣設備,真是誤會一場。

 

03.jpg

安裝過程中,師傅不時向我說明工作進度以及針對某些注意事項提醒。像是拆卸原始熱水器時,他發現安裝的牆面敲起來有空洞的聲音,不宜進行鑽洞等破壞行為,便向我說明原始熱水器安裝的這面牆並非建設公司原有的設計,的確!在我們入住之前,婆婆有請人重新裝潢隔間過,此時我開始害怕無法順利安裝,他便向我解釋還是有辦法可完成,沒想到,只見他三兩下的功夫,從拆卸到安裝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完成。

 

04.jpg

主體安裝後,師傅查看了我家陽台的特殊設計,深怕氣體排不出去,又被夾縫中的強風給反吹回來,加上喜特麗熱水器原配置的排氣管不夠長,於是乎另外免費加裝了一長一短的伸縮管,為的就是盡量將氣體排於戶外,且安置過程中,師傅不斷向我提醒洗澡用水時,一定要將陽台連接房間的窗戶關起來,否則氣體若被強風掃進屋內,這可就危險了,真是大心~

 

05.jpg

安裝完成後,師傅囑咐直接開熱水來實際測試,且做了漏氣檢測說明給我看,讓人深深體會喜特麗的師傅態度親切有禮、動作又迅速,實在讓我好安心~

 

06.jpg

除此之外,師傅還向我解釋面板溫度的調節方式以及相關說明,並囑咐我若後續有任何問題,可撥打熱水器施工標籤上的免付費專線,一通來電馬上到府服務,哇!真是用心~完全不會因為是免費的體驗商品而放任不管,這才叫人用得安心。心想~這個寒冬就全靠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溫暖我們一家大小的身軀囉!

 

師傅離開前,還向我提醒家中的烘碗機千萬別用水洗,要用濕抹布擦拭即可,避免有漏電疑慮。沒想到安裝一個熱水器還能獲得這麼多的建議以及小家電的相關知識,讓我收穫良多,也稍微對家中的這台熱水器多些認識,由衷感謝喜特麗服務人員的貼心到府安裝服務,這個寒冬有你們如此貼心又周到的服務,讓我們備感溫暖~

 

工商服務時間:

JTL 喜特麗 澡樂趣鑑定團】活動網址

JTL喜特麗】官網

粉多任務】官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