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 - 家人最濃縮最天然的營養補給

2015051823:59

也許是體質遺傳、也許是雙胞胎的種種因素,兩姊弟自出生到現在,生長發育曲線落點(身高、體重)一直都在標準線以下,尤其弟弟幾乎不曾越過3%的最低標準,讓我不時擔憂,一番波折,經醫生確診為早發性兒童脊椎側彎後,由於目前年紀幼小、體重不足,只能穿著石膏衣暫時支持,避免側彎情況加劇,往後持續追蹤,只要活動力良好就好。有鑑於他的體重、身高進展不多,為媽的我依舊想幫他補一補,期望他能盡早恢復正常的生活。

00.JPG

雞精,一種讓我又愛又怕的食品。曾聽聞有些媽咪朋友會在產前產後飲用雞精來做為營養補給品,而我產前也曾在某堂媽媽教室領取到某知名品牌的罐裝雞精,初次品嘗後就讓我不敢再次領教,一向走清淡口味的我,一品嘗到味道口感偏重的食品時,總有股作噁的不舒服感。於是乎,懷孕時期、產後坐月子我都不曾將雞精當作短期的營養補充品,而選擇媽媽奶粉以及月子媽媽到府服務。就在前些日子,無意間發現一款蒸雞精,據說味道有別於罐裝雞精,口感天然濃郁,且保存容易、攜帶方便,是安全便利的營養補給品。

 

01.JPG

「珍苑」最早起源於迪化街的一家乾貨老店,從南北貨生意做起,是迪化街代表性的商號之一,期間深入研究燕窩、鮑魚等多種頂級食材,透過先進的食品調理科技,原汁原味送到消費者手上。40多年來,極力發揚東方古典食補的精神宗旨歷久彌新從未改變,並以樸實且平易近人的方式將最傳統的中國美食以更便利的方式呈現,傳承珍貴的中國食養文化之美。

 

02.JPG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橘色系的素雅包裝,正呼應出堅持天然原味的純淨品質保證,只有純正、最原始的雞精,沒有任何添加物。(水、豬肉、味素),是款追求最便利的常溫保存產品,講求最天然的食品,防腐劑檢驗合格(未檢出),這一點深受我的喜愛。

 

03.JPG  

遵從天然古法結合現在科技,嚴選雞齡超過12個月以上的優質第二代黑羽雞。其雞肉通過國家級檢驗認證,徹底洗淨後並去除不良肉質,透過循環氣密高壓精煉4小時,因此甜份以及雞香不會在過程中揮發掉,再以高溫高壓殺菌方式,將營養口感完整保留,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就可常溫保存。

 

04.JPG

每包70ml,可隨拆即食,建議加熱後風味更佳,加熱方式有電鍋加熱法以及隔水加熱法。值得一提的是,其包裝採用日本頂級四層不透光包材,塑化劑0檢出,飲用加熱不必擔憂。此外,開封後建議一次飲用完畢,請勿再次冷藏或冷凍。

 

05.jpg

電鍋加熱法:剪開內袋,取出珍苑蒸雞精,放入可加熱且附蓋的容器內,外鍋加水150ml,蒸約5-10分鐘後即可飲用。

 

06.jpg

隔水加熱法:不拆袋放入保溫容器中,沖泡熱水,溫熱3-5分鐘,撕開湯包,倒入碗中即可飲用。

 

07.jpg

無論是電鍋加熱或隔水加熱,味道一樣美味,有別於某知名品牌的罐裝雞精味道濃厚到難以入口,「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為晶透清澈的液體,口味天然濃郁,口感滑順好入喉,飲用後不會有口乾舌燥的不適感,我想這就是無添加味素的品質保證,是安全便利的營養補給。。

 

08.jpg

素有味道品嚐家雅號的嘉嘉,初次嘗試「珍苑蒸雞精(滴雞精)」,先是小嘗一口,似乎對它的味道以及口感頗為滿意,還露出喜悅的表情,我隨口一問你喜歡嗎?她便回答:我要全部喝完。阿嬤深怕嘉嘉拿不穩器皿,一直小心伺候著,沒想到,她不到一分鐘就飲用完畢,要是吃飯也能如此快速就好。

 

09.jpg

這幾天,剛好是叡叡不定期更換石膏的日子,有鑑於年紀尚幼,必須透過麻醉來進行石膏更換,禁食便是在所難免的痛楚,以及術後飲食照護須採漸進式。這時,我便想到「珍苑蒸雞精(滴雞精)」軟袋裝,方便攜帶、即飲即用,入住醫院三天,每天都讓叡叡飲用一包。起初他有點抗拒,好不容易說服他品嚐後,他直呼好喝便一飲而盡,還不時舔舔嘴上的殘骸,直說黏黏的,那當然~這就是真材實料的蒸雞精啊!

 

10.jpg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一款男女老少、全家大小皆可飲用的常溫滴雞精,方便攜帶、即開即用的軟袋裝,每日一包是女性補養美顏、上班族對抗疲勞、老人孩童營養補給的最佳選擇。貼心小提醒: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飲用前,須經醫師診斷後再行服用。此外,一歲以下嬰兒建議加入副食品食用;一到三歲幼兒一天半包即可;三歲以上兒童可一天一包。

即使再忙碌,也該利用即開即用的「珍苑蒸雞精(滴雞精)」幫自己補補元氣和體力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珍苑】官網參觀選購。

 

工商服務時間:

珍苑】官網網址

珍苑】FB粉絲專頁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