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促進新陳代謝、消水腫的飲品 - 光泉薏仁飲&光泉紅豆飲

2015053023:59

00.jpg
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以科學的觀點來看,應該說人體有70%都是水分,皮膚的保濕固然重要,但上了年紀,反倒覺得身體略顯水腫、新陳代謝也變差。

尤其夏天,排汗量多,喝水量也增加,明明皮膚看似乾巴巴的,抖動身體怎麼感覺一肚子都是水。

以往我會自己烹煮綠豆薏仁湯或紅豆薏仁湯來當點心吃,一來消暑、二來解渴消水腫,大人小孩都喜愛;每次準備就是一大鍋的量,約莫3~4天以上才會解決完畢,往往最後看到鍋底都會有股想放棄繼續準備的念頭,綠豆、紅豆泡在水裡都變腫大了,鍋底全是沙沙沙~增肥的後遺症就讓我為之惶恐。

01.JPG
前陣子,在便利超商選購鮮乳時,無意間看到「光泉薏仁飲」以及「光泉紅豆飲」,讓我非常好奇,便買了各一瓶回家嘗鮮。

02.JPG
「光泉薏仁飲」傳統的養生智慧

03.jpg
使用對身體健康最有功效的的〝糙薏仁〞,據說糙薏仁對身體的益處遠遠優於普通大薏仁與小薏仁。糙薏仁則保留了對健康價值最高的”薏仁麩皮”,能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對健康的好處多多,除此之外,還能消水腫、促進排便!是最天然的養生聖品!
↑上述文字取擷於「光泉」官網 ↑

依稀記得,以往烹煮綠豆薏仁湯我都選用小薏仁,而烹煮紅豆薏仁湯就選用大薏仁,這還是某攤販老闆娘熱心推薦我該這麼選購的,好像是因為烹煮時間的關係,沒想到還有〝糙薏仁〞這一招。

04.gif
開封後,倒入杯中,瞧瞧「光泉薏仁飲」的濃稠度,味道香濃好入喉,靠近一聞就可知曉果然是真材實料的薏仁香,微甜口感好入喉,就算不嗜甜食的我也覺得好喝。(此為動態圖檔,點選進入才能看到)

05.JPG
仔細一看,不難發現「薏仁飲」內有不少漂浮物,別害怕!這可都是正常現象,因為「光泉薏仁飲」可都是使用〝整顆顆粒〞的糙薏仁來製作的,飲用的時候會感覺有小顆粒的口感,我說這才是真材實料。


06.JPG
「光泉紅豆飲」傳統的養生智慧

07.jpg
紅豆被李時珍譽為「心之穀」,富含鐵且可促進新陳代謝、富含膳食纖維可潤腸通便,是最珍貴的養生聖品。「光泉紅豆飲」萃取整顆紅豆精華,含有完整的紅豆營養與功效,天天喝,喝進健康與美味!
↑上述文字取擷於「光泉」官網 ↑

08.JPG
打開包裝,將紅豆飲倒入玻璃杯中,就聞到淡淡的紅豆味,顏色猶如我自己烹煮般的新鮮,靠近一聞就可聞到真材實料的紅豆香,微甜口感不膩口,就算不嗜甜食的我也覺得好喝。

09.JPG
近看杯中物,如同「薏仁飲」一樣有些許漂浮物,當然這也是自然現象,倘若擺放久一點,還可能會出現沉澱現象。這都是因為「光泉紅豆飲」的製作是萃取整顆紅豆精華,如此一來才能攝取更完整的營養。

10.gif
像是目前正流行的紅豆水、薏仁水,其實都無法享受到紅豆、薏仁本身對身體真正的好處與功效,實在有點可惜。拍照取物期間,就連嘉嘉、叡叡也陸續聞風而來,想嚐鮮品嚐這般的好滋味。

11.jpg
瞧瞧姊弟倆猛喝的樣子,就可知曉他們也很喜愛,姊弟倆先後飲用,還會跟對方說「這是紅豆湯」,小孩的話語最真實,喝得出來才是王道。如此便利,不用在家自行烹煮就能品嘗到紅豆、薏仁的美味,況且「光泉薏仁飲」和「光泉紅豆飲」分別取用薏仁、紅豆整顆研磨製成的,如此一來更能攝取穀物本身完整的營養價值,且方便又好喝,出門在外,不妨來罐「光泉薏仁飲」和「光泉紅豆飲」吧!

光泉穀飲現在也有粉絲團囉!請搜尋『光泉穀飲的健康小宇宙』只要在2015/6/8前到以下連結:https://goo.gl/AsL0Sd

光泉穀飲】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