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白蘭氏兒童雞精

2015090923:59

00.jpg

話說過敏體質會遺傳,容易生病的體質不知是否也會?從小到大,我不愛吃營養補給品,就連自家燉補的藥補,我也是能避就避,可能是為人母後體質變異,慢慢能夠接受那些奇特的味道。

01.jpg

也許是遺傳因子作祟,也許是天生生理的缺陷(早發性脊椎側彎),導致Jerry體態較小,也較容易生病。育兒路上,曾有不少親友甚至陌生人向我分享各種營養補給品的功效,但自身經驗的刻版印象讓我遲遲不敢讓他接觸,印象中一年前初次接觸兒童的營養補給品就是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當日入館前給予我們一人一份試飲卡(只提供四歲以上的預約者),其中我們就有兌換到兒童鷄精(巧克力口味),依稀記得當時兩歲半的兩姊弟似乎不太捧場,想想也許是太早讓他們接觸吧!(商品外包裝明明寫著建議飲用年齡為四歲以上的小朋友)

 

02.JPG

經過一年後的洗禮,我想應該是時候了吧!為人父母總是擔心小孩成長發育長期落後啊!剛好又透過朋友引薦,知曉「BabyHome」正在舉辦白蘭氏兒童雞精的試飲體驗機會,Lucky~我們也幸運獲選了。

 

03.JPG

話說廠商也太大方了吧!此次體驗商品為「白蘭氏兒童雞精」一盒,內有六入,此次試飲分享活動提供500名的機會,那不就是要送出3000瓶,據說第一波也是提供500名耶!哇!真是大手筆來著!

 

04.JPG

無論是盒裝或小包裝,關於「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都有詳細的商品介紹,像是成分、營養標示、飲用方式、貯存說明等等。

 

05.JPG

也提到孩子在發育過程中,4~12歲是成長的關鍵時期,攝取必需的維生素B1、B2能幫助小朋友在成長時期維持營養均衡,保持學習成長的動力,奠定良好的基礎。而「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通過國家多項認證,還榮獲食品GMP最高級之優級認證,製程嚴謹並受到相關單位嚴格控管,且經中央畜產會檢驗不含乙烯雌酚、 已雌酚、雌二醇等雌激素,堅持用心把關品質,讓我們買得安心,小朋友吃得健康,此外,成品裝瓶前經離心去油及真空處理,零脂肪、零膽固醇且不含防腐劑,有別於一般市售的兒童雞精,雖然在家也能自己DIY滴雞精,但零脂肪、零膽固醇的掛保證,我想僅有「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吧!

 

06.JPG

因為不含防腐劑,改以真空處理方式貯存,故開瓶前的「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有效期限為兩年,開瓶後,建議立即飲用完畢。

 

07.jpg

打開小包裝的外盒,就可看見如何確保開瓶前是否為真空包裝,倘若有如標示的狀況時,就可連絡客服專線來換貨,可見白蘭氏對自家產品的管控有多嚴謹啊!至於開瓶方式很簡單,逆時鐘方向旋轉,聽到啵一聲就表示真空狀態已解除,此時切記勿握到安全環,否則會很難打開喔!

 

08.JPG

透過玻璃瓶身,清晰可見琥珀色色澤的「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打開瓶蓋靠近一聞,味道挺濃郁的,和白蘭氏傳統雞精有些類似,喝起來有著雞湯清香,順口好入喉,絲毫沒有一點油膩感,有別於自家DIY的滴雞精,細細品嚐味道甘醇無腥味,要我連喝半打也不成問題,殊不知寶貝的接受度如何。

 

09.JPG

初次接觸,Jerry對於「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的外包裝頗有興趣的,一開口就說『喝了會變成超人嗎?』,是啊!「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富含蛋白質與維生素B1、B2、B6、B12以及菸鹼醯胺等多種維生素,能幫助孩子成長、加強保護力,保持學習成長的動力。『寶貝你啊!在我的心目中原本就是一個超級寶貝,這瓶兒童雞精擁有豐富的營養,有鑑於你的生長發育較為遲緩,所以更需要「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和我一起來照顧你的身體!』

 

10.jpg

開瓶後,Jerry靠近一聞,居然露出招牌笑臉表示好聞,半點嫌惡的表情也沒有,我看我根本就是白擔心一場。

 

11.jpg

淺嚐一口後,被我逼問味道如何,他只笑笑地說『好香喔!』接著又說『我可以再喝嗎?』『當然可以,我就怕你跟我小時候依樣罷了!』

 

12.jpg

瞧他心急的,完全沉溺在一飲而盡的世界裡,看了照片時間才發現,僅僅只花費一分鐘的時間就完封整瓶「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

 

13.jpg

當天,再拿一瓶請他入鏡,他說『這瓶可以再給我喝嗎?』『寶貝啊!寶貝!不是為媽的我小氣,人家包裝上明明寫著建議四歲以上的小朋友飲用,且每天一瓶即可』

 

14.JPG

嘖嘖!目前已經讓你先偷跑,想說先試試水溫,等你快滿四歲之前,趁著年底前的優惠再來好好幫你補一補。

 

15.jpg

聽說,有些對於味道較為敏感的小朋友也許會對味道香醇濃郁的「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心生恐懼,建議可加入主食或點心做為配料,一開始可酌量使用,再慢慢增量,也許有一天突然豪飲也說不一定。某日突發奇想,將「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加入滷肉飯中,Jerry平時飯量約6~7份滿,今日特別加量至8~9分滿,他可是吃的津津有味,雖然後半段有點吃撐了,但也在半小時左右完食。

 

16.JPG

由衷感謝「BabyHome」和「白蘭氏」連袂舉辦「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試飲活動,讓我家弟弟初次品嚐到「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不僅一次掃除我的憂慮(深怕弟弟接受度不高),透過試飲活動也找到往後必定選購的兒童營養補給品為何!沒錯!就是「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不僅富含蛋白質與多種維生素,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且不含防腐劑的掛保證,還榮獲多項安全認證,讓我能安心地選購,加上沒有甚麼特殊味道,寶貝接受度又高,以往自己費時費工地熬煮雞湯,他還不一定賞臉咧!除了單喝外,還能發揮創意,將雞精入菜,變化出各種健康美食,不僅為料理添加豐富的營養又增添迷人的雞湯風味,何樂不為!往後就讓「白蘭氏超能兒童雞精」和我一起照顧寶貝的健康吧!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飲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白蘭氏】官網

白蘭氏】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