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金車 伯朗即飲罐裝咖啡(醇黑風味)

2014032223:59

一直以來,對於咖啡總帶著敬畏之心,對咖啡的記憶也只有提神作用,咖啡似乎是專屬於某些族群、某些特定需求者才會服用,這是我對咖啡的刻板印象;直到最近這幾年,開始慢慢接觸咖啡的美味,從三合一、二合一直到無糖咖啡都品嘗過,各家風味迥異,有時喜好黑咖啡,有時偏愛卡布奇諾,只要喝來順口、不苦澀,通常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01.JPG

感謝【摩拉達美】讓我有機會體驗「金車 伯朗即飲罐裝咖啡(醇黑風味)」,此次體驗商品除了六罐「伯朗即飲罐裝咖啡(醇黑風味)」外,還附贈一包即溶黑咖啡隨手包,某日下午,趁著龍鳳胎寶貝睡午覺之餘,泡上一杯,搭配酥脆的小點心,頗有貴婦下午茶的feel~

02.JPG

 

老牌子的伯朗,大鬍子杯杯的招牌logo,「MR. BROWN~咖啡」耳熟能詳的旋律依舊深印腦海中。新上市的伯朗即飲罐裝咖啡,有醇黑和香草兩種風味,為了能品嚐出咖啡豆的原始風味,特地挑選醇黑咖啡來體驗。100%原豆萃取,無香料添加,無糖、無奶。

03.JPG

 

咖啡因含量和營養標示。從圖文可計算出,240ml的「伯朗即飲罐裝咖啡(醇黑風味)」咖啡因含量不到100mg,熱量才5大卡,餐後來上一杯都不成問題。

04.JPG    

 

打開易開罐,便聞到濃郁的咖啡香,口感清爽、平順,淺嘗略顯微酸、不苦澀,在口中停留幾秒後吞入喉,咖啡的香氣瀰漫著整個口腔,讓我每次呼吸都散發著令人陶醉的咖啡香,回甘的滋味讓我不忍喝水把它沖淡。

05.JPG

 

小小插曲~愛湊熱鬧的叡叡,趁我拍照之餘,隨手拿了幾罐排排站,不難看出他喜愛火車的一面。

06.JPG

 

突然想起小時候的我,時常將類似的罐裝飲品當成玩具,靈光乍現,便唆使叡叡展現他的雜技~疊高高,這也讓我想到空瓶的再利用價值。

 

回到主題,我想每個人喝咖啡的時間點不一,有資料顯示喝咖啡最佳的四個時間點 - 早上、飯前或飯後30分鐘、運動前以及疲倦時,每個時間點飲用各有其效益,我習慣在早上來杯熱咖啡,搭配著早餐一起享用,偶爾下午忙裡偷閒之餘,準備一些餅乾,有如貴婦般的下午茶,好享受~

08.JPG

 

再忙也要善待自己,一罐平價的「伯朗即飲罐裝咖啡(醇黑風味)」將是不錯的選擇;順道提供幾則優惠活動,現在到小七買兩罐伯朗咖啡(伯朗/藍山/曼特寧),就可加贈一點!香草風味咖啡特價一罐只要19元(原價25元),想嘗鮮就趁現在吧!

10.JPG

 

工商服務時間:

摩拉達美】粉絲專頁

伯朗】官網

伯朗】粉絲專頁

, , ,


  •   莞荽的娘 於 2014-03-23 16:29 1F
  •  這罐我常喝 不苦澀的 我還蠻愛的
  • 版主於 2014-03-27 08:38 回覆
    和一般的黑咖啡恩的不一樣,蠻順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