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Fées 寶貝柔護泡泡露(白麝香)+嬰兒爽身乳液

2014101323:59

00.jpg

隨著寶貝成長至今,體驗過的沐浴用品可說不少,呵護寶貝們嬌嫩的肌膚,謹慎挑選安全又讓人安心的商品,一直是我最重要的責任。

 

01.jpg

這次要介紹一款專為寶寶肌齡設計的沐浴組合「Fées寶貝輕旅行組」,品牌Fées是法文仙子的意思,也是嬰兒的守護天使,以天然、純淨、溫和為主要訴求,期待帶給使用者一個方便使用、安全無慮的生活方式。

 

03.jpg

稍微瀏覽隨貨附上的商品DM,Fées嬰幼兒商品大致分為清潔、保養、修護等三大類別,每個環節都不鬆懈,給予寶貝全方位的照顧,以呵護寶貝柔嫩細緻的肌膚。

 

02.JPG

「Fées寶貝輕旅行組」其內容物有「寶貝柔護泡泡露 - 白麝香」以及「嬰兒爽身乳液」,這兩款據說都是Fées的明星商品,當然也是寶貝沐浴商品的基本組合之一。

 

04.jpg

不得不說Fées真用心,體驗包的包裝設計如同正品一樣溫馨又有質感,柔和的色調、簡單大方的瓶身設計,隱約透露出Fées強調天然、純淨、溫和的堅持精神,加上孩子最愛的搖搖馬,難怪深受大家的喜愛。

話說,好一陣子沒讓姊弟倆一起洗泡泡浴了,原因無他,叡叡身體微恙,目前仍穿著石膏衣,為了不讓他單獨忍受著無法洗泡泡浴的痛楚,為媽的我一視同仁。收到商品當下,嘉嘉一聽到又可以洗泡泡浴時,興奮至極的表情依舊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我說哪個小孩不喜歡泡泡浴呢?就連我也好想和他們一起洗,可惜我家沒有大浴缸啦!

話不多說,快來瞧瞧姊弟倆和Fées的初次見面會吧!

05.JPG

質地微微濃稠,色澤近透明的「寶貝柔護泡泡露 - 白麝香」,一撕開就可聞到淡淡芳香味,聞起來讓人覺得既舒服又放鬆,害我好想直接跳入澡盆內,享受親子共浴的樂趣。

 

06.JPG

包裝背面有使用說明、有效日期等商品資訊。此款泡泡露的使用量相當節省,一至兩次按壓量大約十元硬幣大小,再利用水龍頭或蓮蓬頭就可沖出大量泡泡,尤其將蓮蓬頭斜著沖,能製造最多泡泡量。

 

07.JPG

瞧瞧嘉嘉開心至極的模樣,一見到衝撞出來的泡泡馬上露出燦爛、天真的笑容,我就說小孩最好拐騙了,以往她表露不悅時,我只要說當個禮貌好寶寶就能洗泡泡浴,她馬上破涕為笑,情緒轉變之大。

 

08.jpg

入浴前,未達到目標水量,她就急著想觸摸最愛的泡泡,可見她多麼期待啊!也辛苦妳了,為了弟弟著想,明明最愛洗泡泡浴,還得忍耐著那顆蠢蠢欲動的心,持續陪伴著弟弟一起淋浴。

 

09.JPG

妳看看你看看~少量的泡泡露就能製造出這麼多泡泡,仔細一看這些泡泡既綿密又細緻,輕輕一摸還ㄉㄨㄢ ㄉㄨㄢ有活力似的。這次體驗,阿嬤也想參觀了解一下,究竟她姊弟倆最愛的泡泡浴是怎麼一回事。

 

10.jpg

擁有一顆童趣之心的阿嬤,看著嘉嘉開心玩泡泡的模樣,她也下手捧了一些泡泡想幫嘉嘉裝扮一下。

 

11.jpg

裝鬍子當聖誕老公公,做帽子來玩巧虎洗澡遊戲,巧合的是當月主題正是快樂洗泡泡浴。沐浴過程中歡笑不斷,和諧有趣的親子互動,正在我家浴室上演著,這~到底是場喜劇還是鬧劇,我都快搞不清楚了。

 

12.jpg

瞧瞧裝扮一身泡泡的嘉嘉,身著柔軟細緻的泡泡衣,頓時讓我好想叫她泡泡公主;感覺又好像在雲朵裡玩躲貓貓遊戲,活像個被白雲重重包圍的雪人,真逗趣~

 

13.jpg

待阿嬤有事離開後,嘉嘉一個轉身便將自己全身浸泡在泡泡浴中,她說這樣好好玩,還好我心臟夠強,被她這樣的舉動嚇過很多次了,就連學泳時也很喜歡這樣玩。

 

14.jpg

接著該辦正事囉!兩歲八個月的嘉嘉,凡事喜歡自己來,自己拿著澡巾洗澡「wash your hands」、「wash your neck」、「wash your body」、「wash your tummy」、「wash your feet」,已對身體某些部位瞭若指掌的她,中英文交換也都難不倒她了,真棒!

 

15.jpg

正事辦完後,告知她得準備起身穿衣時,馬上耍賴不起來,(假)哭喊著「我還要,我還要洗~」,實在拗不過她的請求,就讓她再享受一下吧!

 

16.jpg

接著又是一場鬧劇,一場笑聲不斷的喜劇片,整間浴室都快變成戰場,被她爽朗的笑聲重重包圍著,直到泡泡被她潑灑到變少時,她才甘願離開片場,啊!是浴室啦!

 

17.JPG

使用「寶貝柔護泡泡露」沐浴後毋須沖水,稍微擦乾身體即可,緊接著準備幫她塗抹「嬰兒爽身乳液」。

 

18.JPG

嬰兒"爽身"乳液!?我沒看錯吧!嬰兒乳液還冠上爽身二字!這還真是第一次聽說耶!仔細看了包裝背面的產品說明和使用方法後,才發現這款乳液的爽身效果來自於採用吸濕力極佳的天然玉米澱粉,不含滑石粉和酒精,更沒有paraben防腐劑,而是利用特殊技術將天然玉米澱粉包覆在乳液中,只需取適量乳液塗抹在皮膚皺摺處,便能維持肌膚乾爽舒適,如此一來就不會有粉塵的問題了。

 

 

19.JPG

乳白色乳液狀質地,一撕開包裝就能聞到淡淡清香味,聞起來也讓人覺得很舒服,且香味更持久。試著塗抹在自己手背處,不濃稠易推勻,不一會兒就吸收,隨後只看見部分粉狀物出現在肌膚上,我想這就是天然的玉米澱粉,摸起來非常乾爽,一點兒也不黏膩,和以往使用的乳液以及爽身餅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

 

20.JPG

至於眾所矚目的嘉嘉全裸照此時也不便公開放送,啊!不是啦!是因為保養過程中,不方便邊塗抹邊拍照,就讓大家欣賞一下嘉嘉背部全裸照就好。此時嘉嘉已經塗抹完畢,完全沉溺在乾爽潔淨的喜悅情境中。

 

21.JPG

肌膚滑滑的觸感讓她一度不想起身穿衣,只想在床上滾啊滾!

 

22.JPG

嬉鬧過程中,無意間擺起名模般的pose,還真有這麼一回事!有人想簽嗎?請事先聯絡我這個經紀人,有興趣請e-mail通知喔!呵呵~

 

23.jpg

想必是遺傳於我,和我一樣擁有迷人翹臀,不過她的小屁屁更顯稚嫩有彈性,這下我真的輸慘了~不知道我現在開始使用「Fées嬰兒爽身乳液」還來得及嗎?

 

24.jpg

個人覺得這組聖品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只需少量的「寶貝柔護泡泡露」就能製造出綿密又細緻的泡泡量,大大滿足嘉嘉愛洗泡泡浴的慾望,浴後也毋須沖水,只要將身體擦乾就好,不僅溫和洗淨肌膚,保濕效果看的見,讓寶貝盡情享受泡泡浴的樂趣。浴後再塗抹素有液體爽身粉雅名的「嬰兒爽身乳液」,讓一向體溫偏高的嘉嘉不再陷於乾爽和滋潤兩難中,一則有乳液保濕成分給予補水滋潤效果,二則有天然玉米澱粉提供乾爽舒適之效,也不必再擔心吸入粉塵的問題,不愧是育兒界中的人氣商品。初次體驗後的嘉嘉還給我跳起舞,直說好香好好聞~

 

25.JPG

啥咪!除了各大百貨有Fées專櫃可體驗商品外,官網也有網路優惠專案,推出明星商品精緻禮盒組,有興趣的朋友快至官網一探究竟吧!

 

工商服務時間:

Fées】官網

Fées】粉絲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