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宅配美食推薦】天然微風烘焙坊 蛋黃酥.綠豆碰

2015081123:59

依稀記得,婚前每逢中秋佳節最常收到的禮盒就是月餅來著,近年來,大家似乎有所共識,改以宅配美食作為送禮的首要考量;婚後,換我開始煩惱該準備哪一款宅配美食了!

00.jpg

殊不知是不是老天爺聽見我內心吶喊許久的慾望之聲,讓我幸運獲得人氣宅配美食「天然微風烘焙坊 蛋黃酥」以及「天然微風烘焙坊 綠豆碰」的品嚐機會。由衷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和「天然微風烘焙坊」聯袂舉辦這次產品試吃活動,不僅讓我內心喜孜孜,更一次滿足我愛吃蛋黃以及綠豆餡的味蕾享受,今年的送禮推薦就屬「天然微風烘焙坊 蛋黃酥」以及「天然微風烘焙坊 綠豆碰」了。

 

01.JPG

~品牌故事~

天然微風烘焙坊 - 健康、天然,用心實在好味道!

以堅持絕對不加化學改良劑、蓬鬆劑、嚴選食材,來製作烘培美味的麵包和點心,讓大家都能吃到幸福滋味。

天然微風烘焙坊的起源,來自原本不喜歡吃麵包的我,從小住在鄉下地方傳統的麵包都乾硬不太好吃,有一天因緣際會的吃到好好吃的麵包,很驚艷。原來麵包也可以那麼好吃,於是一頭哉進了烘培的世界,學烘焙的過程是很辛苦。要把麵粉,變成好吃的麵包和點心,是要經過很多手工繁複的步驟,最後才能烘烤出好吃美味的點心。

不加化學改良劑,手工製作麵包,麵包製作過程要更加嚴謹,要靠經驗體會。春、夏、秋、冬麵粉的發酵都是不同的,靠一點一滴經驗的累積,跟麵粉慢慢培養感情,要時時注意一些小細節‧最後才能烘烤出美味好吃的麵包和點心。

將近10年每天跟麵粉搏感情學習,學成之後原本想再大都市開設烘焙坊,後來因為考慮到父親之前辛苦工作而中風,現在住在鄉下,哥哥姐姐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事業,無法就近照顧到行動不便的父親,所以就決定回自己的故鄉創業,一來可以節省一些成本,用好的原物料回饋給客戶。更重要的就是可以就進照顧中風行動不便的父親,讓喜歡吃麵包的父親每天可以吃到自己親手製作熱騰騰的愛心麵包和點心。

透過網路宅配,讓大家都可以更方便吃到堅持,嚴選食材、手工製作、無華麗的外表裝飾,品嚐天然食材、樸實散發出幸福的滋味。以親手作給父親的幸福滋味和心意,分享給大家。

 

02.JPG

以紅花為題材的包裝設計,既喜氣又大方,非常適合做為伴手禮,倘若我是受禮者,我會覺得備受尊崇。

 

03.JPG

此次試吃的食品為「天然微風烘焙坊 蛋黃酥」以及「天然微風烘焙坊 綠豆碰」,半透明的外包裝,隱約可見內容物的模樣,素雅的花樣設計,讓我聯想到花好月圓的那天,當然就是中秋節囉!仔細瞧瞧還真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04.jpg

每顆蛋黃酥和綠豆碰都是獨立分開包裝,乾淨又衛生,只需撕開鋸齒狀邊緣就能開封品嘗。不得不注意的是單品包裝上的打印日期是為商品「製造日期」,因為每一顆都是精緻手工烘焙而成,故賞味期限較為短暫,「蛋黃酥」保存期限:室溫5天,冷藏7天(不可冷凍),「綠豆碰」保存期限:室溫5天,冷藏7天,冷凍15天,倘若冰過後可再烤過,口感一樣香酥。

 

05.JPG

盒底也清楚標示著各種食品的成分以及營養標示。

話不多說,先來開封試吃囉!

06.JPG

「天然微風烘焙坊 綠豆碰」

每顆綠豆碰最上層皆印有「天然微風」的紅色字樣,似乎意味著品質的保證以及「天然微風烘焙坊」嚴選天然健康食材的經營理念,且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精,堅持使用「進口天然奶油」製作,聞起來就是天然的香、濃、美味~

 

07.JPG

08.JPG

品嘗前,先縱切看內在,外層餅皮做工細緻、層層分明,可見師傅製作的用心,綠豆餡內餡還加入進口頂級奶油特製調配的黃金比例,看起來微濕潤而不乾澀。

 

09.jpg

品嘗一口,有感外層手工餅皮的多層次,有如雪花般的細緻口感,不僅香酥可口,經口水濕潤後變得更加鬆軟不梗喉。內餡嚐起來香濃不乾澀,口感清爽而不膩口,每咬一口都嚐得到綠豆沙的清香以及綿密感。

 

 

10.JPG

「天然微風烘焙坊 蛋黃酥」

最愛的中式糕點非蛋黃酥莫屬,天然微風烘焙坊的蛋黃酥最上層有些許黑芝麻提香,瞧瞧那金黃色的外皮、迷人的奶香讓我真想衝動一口咬下,我忍~我忍~我忍~

 

11.JPG

 

12.JPG

品嘗前先來縱切看內在,外層餅皮看似皮薄又酥、層次分明,內餡採用天然進口奶油以及嚴選頂級烏豆沙調配而成,再包裹紅土醃漬新鮮鴨蛋黃(非一般冷凍蛋黃),看起來飽滿濕潤,超迷人的~

 

13.jpg

品嘗一口,深感外皮薄酥,有著淡淡的奶香味,不同於一般傳統過硬的口感,內餡香甜綿密,搭配新鮮蛋黃,甜鹹交融,讓我意猶未盡,就連掉落在盤上的屑屑也顧不得形象,張大口用舌頭舔,礙於形象考量,不敢自曝其短,應該沒人想看長舌婦的照片吧!哈哈哈~

 

14.jpg

晚餐前,Jerry在一旁久候多時,瞧他撒嬌對我拋媚眼的舉動,老早就被我識破,這小子也想品嘗一口,好吧!破例讓他品嘗半塊蛋黃酥,話說,這可是我最心愛的糕點耶!一入口喜孜孜的笑臉馬上浮現,不用幾分鐘的時間就KO半顆,接著又向我討食,最後這小子居然吃掉一整顆,雖然痛心,但不得不說這小子還真是老饕級來著。

 

15.jpg

再次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和「天然微風烘焙坊」聯袂舉辦這次產品試吃活動,讓我幸運獲得人氣宅配美食「天然微風烘焙坊 蛋黃酥」以及「天然微風烘焙坊 綠豆碰」的品嚐機會,不僅讓我內心喜孜孜,更一次滿足我愛吃蛋黃以及綠豆餡的味蕾享受。喜氣又大方的紅花包裝設計,伴手禮推薦就屬這一味,現在透過網路宅配,還能讓大家更方便吃得到店家的堅持,嚴選食材、手工製作、無華麗的外表裝飾,品嚐天然食材、樸實散發出幸福的滋味。今年中秋送禮推薦「天然微風烘焙坊 綠豆碰」以及「天然微風烘焙坊 蛋黃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下方連結逛逛喔!

此體驗文是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天然微風烘焙坊】官網

天然微風烘焙坊】粉絲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