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Melody→♀嘉嘉Janet+♂叡叡Jerry
  邀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體驗♂ Ora2 淨白無瑕牙膏+淨白無瑕牙刷

2015123023:59

00.JPG

「摩拉達美」是個申請商品的分享平台,以往除了申請免費商品外,前陣子在優惠商品中發現「Ora2 淨白無瑕牙膏+淨白無瑕牙刷」,天啊!這不是夢寐以求的口腔清潔品牌「Ora2」,據說此產品可是日本銷售NO.1,加上每個月的17、18、19日這3天申請優惠試用還能獲得更多點數,只需負擔試用費即可體驗商品!立馬決定17日一到便下單。

 

01.JPG

謝謝「摩拉達美」給予我支付小額就能體驗「Ora2 淨白無瑕牙膏+淨白無瑕牙刷」的機會,「Ora2 淨白無瑕牙膏」有三種味道可供選擇,分別是薄荷、蜜桃以及清蘋玫瑰,而「Ora2 淨白無瑕牙刷」依刷毛軟硬區分為軟性毛&中性毛,兩款各有3色,與「Ora2 淨白無瑕牙膏」相同的3色設計。依個人喜好,我挑選的是「Ora2 淨白無瑕牙膏 - 蜜桃口味」&「Ora2 淨白無瑕牙刷 - 軟性毛」,整個就是粉紅世界來著。

 

02.JPG

「Ora2 淨白無瑕牙膏 - 蜜桃口味」

產地:日本

內容量:140g

一見到商品背後包裝提到的功效,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牙膏嗎?對於喜愛喝茶的我言,選購適當的牙膏來清潔牙齒,清除牙垢,恢復牙齒原有的淨白是很重要的課題。

 

03.JPG

「Ora2 淨白無瑕牙刷 - 軟性毛」

產地:日本

耐溫:60℃

 

04.JPG

採用四方形淨白色無暇刷毛,且為27孔高密度植毛排列,較一般圓頭的刷毛更能使用牙膏內的清潔成分附著於刷毛,緊貼著牙齒,更容易清除齒垢。

 

05.JPG

「Ora2 淨白無瑕牙刷」有中性和軟毛兩種可供選擇,從側面看,特殊的刷毛波浪形狀,容易刷入健康,提升清潔力。

 

06.JPG

透明的手把看似素雅又樸實,近尾端處有「Ora2」品牌字樣。

 

07.JPG

「Ora2 淨白無瑕牙膏 - 蜜桃口味」

華麗可愛的包裝設計,內容物則為白色膏狀質地,味道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水蜜桃味,仔細一看表面似乎有鹽類成分,可以強化琺瑯質。

 

08.JPG

一番梳洗後,「Ora2 淨白無瑕牙膏」所產生的泡沫量相當細緻但不多,大可減少漱口的頻率,味道清涼但不辛辣,再配合正確的刷牙步驟,有感齒面光滑,就連難刷的齒縫也潔淨許多。

 

09.JPG

再次感謝「摩拉達美」給予我支付小額就能體驗「Ora2 淨白無瑕牙膏+淨白無瑕牙刷」的機會,讓我有如發現新大陸般的驚喜,它不僅符合我選購口腔清潔商品的首要條件,還讓我的牙齒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潔淨感,一試便成主顧,真心推薦給喜愛刷牙的朋友們。

 

台灣三詩達 Ora2愛樂齒】官網

台灣三詩達 Ora2愛樂齒】粉絲頁

,